每個星期二小小姐都得穿體育服上課


 


也只有在這天是需要穿布鞋...


 


話說這天早上當女兒們早餐都吃了...一切都準備好了要出門前


 


突然我才發覺~~~小小姐的襪子@_@


 




 


天ㄚ.....竟然換了新穿法


 


我說: 你的襪子怎麼這樣? 你不知道你的襪子配錯雙了嗎?


 


這時她才猛然一看並大笑....說:"Oh....I don't know"!!!!


 


都起床這麼久了竟然都不知道....那穿襪子時應該看到吧?


 


小小姐說: No....沒注意到....


 


我只記得當天她起床晚加上當時脾氣不是很好


 


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可能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穿上襪子


 


一點也沒看到穿錯了!!!


 


這小小姐還真的是天兵....反正她的搞笑事也不差這一件了


 


還好她不是蜈蚣~~要不然那襪子不就各種顏色都有


 


就像七彩霓虹燈一樣~~~


 


"轉ㄚ轉ㄚ七彩霓虹燈~~~"(腦裡浮上這首好笑的歌加上畫面中)


 


真好笑~~


 


 


最後小小姐趕緊去換上接著趕著去學校


 


這件糗事發生後在往學校的路上


 


我卻發覺小小姐的起床氣好像一掃而空了...


 


路上有說有笑的還在談論著她所做的蠢事


 


如果每天都這樣那我也不反對


 


至少蠢事能把她的起床氣趕走換來好心情


 


那我也少遭殃~~~~樂得輕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