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是大小姐生日~~~十歲了~~她的第一個十年


生日蛋糕加上爸媽的一份她想要的禮物


 


很高興女兒已經長這麼大了~~


 


從小我就沒讓小孩養成開PARTY的習慣


 


所以自然而然的她的認知就是~~生日就是家人幫她慶祝最重要


 


或頂多加上姑姑們一家人一起聚在一起慶祝


 


不只是生日這天要特別....任何時候都可以...


 


任何時候媽咪都可以送禮物


 


所以她也就從來不覺得只有這一天是很特別的!!


 


 



 


一大早上課前便問她是否要媽咪買些甜甜圈到學校慶祝



 


只見她回我說: 都可以ㄚ....


 


我回說: ok ....等會我會送甜甜圈去學校~~就跟往常一樣~~


            


               讓你跟班上同學一起慶祝你的生日


 


(好像也沒見她有甚麼特別的.....天ㄚ~~媽咪我這才發覺她真的不像一般的小女孩


 


懂事沉穩是大小姐給我的感覺~~)


 


於是我接著問她說: 媽咪買個蛋糕晚上再幫你慶祝,怎麼樣?


 


大小姐說: 媽咪.....你已經買了甜甜圈了別再買蛋糕了


 


聽了真貼心~~~


 


媽咪當下就覺得OK....不要我買蛋糕那就"做"蛋糕可以吧~~~


 


 



 


我並沒有跟她說媽咪會幫她做蛋糕只想這樣可以給她一個驚喜~~


 


她喜歡巧克力蛋糕所以我就做個草莓巧克力鮮奶蛋糕給她


 


還在蛋糕中間加上滿滿的草莓及鮮奶油


 



 


放學回家後她看了很高興....很喜歡媽咪做的蛋糕


 


大小姐不像二小姐人來瘋~~表達方式都比較含蓄


 


但媽咪我就是懂她....她對我說: I like it~~Thank you very much ,Mommy!!


 


她的話及會心的一笑~~我就知道她的內心裡是很高興及感激的


 





 


只不過媽咪我沒藝術天分...


 


這蛋糕上的草莓擺的還真好笑


 


再加上臨時起意也沒有其他以外的水果可派上用場


 


連那薄荷葉也是花園裡摘的


 


所以Y小姐如果你有看到可別笑翻啦!!


 


就跟我的格友將就點看吧~~~


~~~~~~~~~~~~~~~~~~~~~~~~~~~~~~~~~~~~~~~~~~~~~


媽咪突然有個感觸...


 


有多少個十年能夠跟女兒一起渡過~~


 


她的第二個十年雙十年華會是怎樣ㄋ? 是還跟媽咪一起住還是已經出去飛翔了ㄋ?


 


不論如何只要媽咪能教她的所有為她好~~~媽咪我都尊重她


 


放手讓孩子去飛翔是一定的.....但在這之前


 


我要狠狠的把握住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寶貝.....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