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小子剛學了一件事.....


 


傍晚幫帥小子洗澡....


 


進浴缸前便拿了一堆玩具準備跟它的玩具們在浴缸裡玩


 


過了約15分鐘便大聲叫我~~"我-已-經-洗-好-了------"


 


就在我回到浴室帶他出來來到房間準備穿上衣服時


 


帥小子竟跟我說: 媽咪....我不要你生氣~~~~


 


我根本沒生氣ㄚ.....我只跟他說趕緊穿衣服


 


我又仔細想想之前幾分鐘我也沒生氣ㄚ~~~


 


我回說: 為什麼?


 


帥小子說: 我只是不要妳生氣~~


 


我說: OK.....如果媽咪生氣你不喜歡的話就跟媽咪說


 


"媽咪~~~冷靜!!別生氣" ....


 


這樣媽咪就不會生氣了


 


帥小子回說: ok~~~


 


隨即給了我一個KISS~~~


 


真好....媽咪我都快醉了~~~~~


 


 


這對話才剛過完沒多久~~就在我準備他的晚餐時


 


竟跟我說: 媽咪我不要吃這個....我要吃熱狗


 


我也沒隨即回答他~~


 


他就更大聲兼有點鬧脾氣的說: 我要吃熱狗~~


 


我就有點大聲的回說: 我沒有熱狗啦....我煮什麼你就吃甚麼~~~


 


結果咧~~~妳知道這帥小子怎麼回媽咪我嗎?


 


他竟然冷靜的摸著我的手臂跟我說: 媽咪....冷靜!!別生氣~~~~


 


臭小子竟然現學現賣~~


 


拿我教他的來賭我的嘴~~~~~


 


雖然有點錯愕


 


但當下我一聽到也哈哈大笑了起來~~~


 


想回他可是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媽咪說的話雖然現學現賣但也是有在仔細聽才會馬上派上用場....


 


hahahaha......我不免很小人的再想


 


這臭小子是不是在為他將要問的問題鋪路ㄚ?


(我指的是吃熱狗)


 


不然怎會突然對我說: 媽咪~~我不要你生氣~~


 


如果是的話還真的有先見之明ㄋ.......


 


不錯不錯....媽咪生你一顆大頭真的是有在用力的"使用".....


 


最後帥小子還是乖乖的把晚餐吃完......沒有再繼續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