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的紫丁香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是桃花嗎? 枝幹上有刺,跟玫瑰花一樣



今年的葡萄風信子大豐收長得滿地都是










紫藤花樹,前幾天才剛種下的



摘下一把紫丁香,放在餐桌上,香氣充滿著飯廳


每天早上在後花園裡


總是能聞到這紫丁花淡淡的香氣隨著微風輕吹撲鼻而來


紫的,白的,黃的,桃紅的….


各種顏色花朵爭奇鬥艷的展開了一場花的饗宴


等不及薰衣草花開,就用葡萄風信子來彌補一下對薰衣草紫色花的


等待


 


隨著天氣好,現在每天待在後花園裡玩耍的時間增長了


也讓我對花草樹木更仔細的觀察及欣賞


孩子們騎著腳踏車,伴著嘻笑聲,甚至吵架聲


我也忙著照顧著剛移植到菜園裡的菜苗


有時偶爾甚麼都不做只坐著發呆也都覺得是一件幸福事!


人生不過是如此嗎?平淡就是福!


不過今天能讓我這麼優閒的在花園裡發呆也要感謝我家的Luc


因為有他的努力我也才能這麼的好命當個家庭主婦!!


(雖然有時也很想辭職不做了)


 


今晚全家外食,買單的是小小姐


窩心的她想要請媽咪跟全家人吃飯


所以我們也不是個白目之人


我們也很識相的為了感謝她,還給了她獎品~”親吻


每人輪著親吻她一下,說了感謝話


結果她就高興得不得了,好像今天做了甚麼大事一樣


真謝謝小小姐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