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牙醫診所時好友Y小姐有前來與我們會合


 


Y小姐深怕小帥哥的調皮加上大小小姐的好動會讓我發瘋


 


所以很好心的自告奮勇前來資援~~~~~~


 


結束後便到Y小姐家打擾還留下吃晚餐還更貪心的吃了她做的冰淇淋泡芙


 


這才開心的打道回府....回到家也已10:30ㄌ


 


Y小姐沒小孩....頗享受和老公的兩人世界!!


 


所以ㄚ我想我們家的三個小毛頭昨天一定把她操得很累~~~~


 


 


話說這Y小姐是我去年八月小妹來紐約找我...到機場接機時所"撿到"的朋友


 


真的是一種緣分.....當時我是和Luc及孩子們在接機大廳等候著小妹


 


而Y小姐正在旁邊也在幫他朋友接機....


 


三個小毛頭一直在旁亂跑Y小姐也就一直看著他們


 


我本來心想她可能會在心裡OS...這小孩怎麼這麼調皮ㄚ?


 


結果後來我們彼此微笑交談之後她才說:他們好可愛喔!


 


這下我才比較沒哪麼"歹勢"....


 


聊了幾句之後卻發現很投機而且很有話聊彼此住的也相差不遠


 


於是就很有默契的說:該留一下電話囉!!!


 


哈哈哈......真是緣分...因為為小妹接機就認識了一位知己


 


我想應該是小妹帶來給我的


 


Y小姐還是我在這的唯一的一位台灣友人


 


(對我來說點頭打招呼而已的淡淡之交都稱不上朋友...在美國的台灣人


 


有的行為也變得我都不認識不認同ㄌ)


 


前陣子腳踝斷了一直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鳥事她都陪在身旁


 


給我安慰....我想親生的家人所做的也不過如此


 


很難得來美國10+年之後能讓我碰到她真是很感謝老天!!!


 


這陣子她也跟大小小姐們教了些東西...畫畫...縫紉...表演


 


昨天在她家時大小小姐們就開始表演著默劇.....


 


說到畫畫....Y小姐可是個畫家ㄋ...老公也是但老公比她更厲害


 


(Y小姐....有沒有認同我所說的ㄚ? 沒有的話再遞上訴狀..HAHAHA...)


 


所以呢Y小姐就都會幫我教一些我全不會的給女兒們


 


例如: 畫畫..表演....作玩偶.......


 


女兒們也開心得很...還記得有一次Y小姐她們正在幫美國電視台


 


卡通節目Dora畫廣告圖..她也是以這為主題教著女兒們畫ㄋ


 


 


 


哎呀.......我這每天被小孩搞得快秀逗的秀逗媽咪竟然也會認識畫家ㄋㄟ?


 


真是與有榮焉ㄚ........


 


想說的是每當我們在談論某件事時很容易的就有相同的看法及所要表達的意思


 


甚麼都可以談...可以很有氣質也可以很粗魯瘋瘋癲癲不拘小節的說話


 


這才是最快樂最真實的人生嘛~~~~~作人"真"性情是很重要滴


 


又受到老天的眷顧讓我有了這麼好的一個知己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