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哥和小小姐昨天去看了牙醫......


 


本想說小帥哥一定會給我麻煩因為是生平第一次與牙醫的"約會"


 


到了看診室時醫生要小小姐先上診療椅....邊在跟她洗牙時也邊跟小帥哥做心理建設!


 


我想他大概知道待會可能有麻煩~~~


 


小帥哥在旁聽到機器發出滋滋的聲音已經有點退步三分了


 


此時醫生就接著對小帥哥講解:


 


"你有沒有看到這咖啡色膏狀的東西? 這是巧克力耶...味道很好呦!!!"


 


剛說完小小姐就跟著醫生一搭一唱著說: 嗯....It's taste good!!


 


真是的.....兩人就這樣的繼續唱雙簧


 


可是小帥哥還是有點怕機器的聲音


 


於是小小姐說: 這機器按摩著我的牙齒好舒服喔!!!


 


小帥哥才很仔細靠近姐姐的旁邊看了一下才露出了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笑容 


 


(以前小時候只要我用果汁機或吸塵器時他都怕的跑得遠遠的)


 


看了他一下我可以確定待會一切沒問題


 


接著醫生又跟著小帥哥說: 你看....現在姐姐要換吃草莓的喔...


 


他又開始很好奇的看著....巴不得要上診療椅了ㄋ


 


(小帥哥還真傻溜....這麼好騙.....)


 


接著終於換到了他....他竟快速的爬上椅子躺好一切就緒...


 


這醫生也很幽默....對著小帥哥說:


 


"坐好喔.....飛碟要起飛了喔"....


 


此時小帥哥感覺到椅子得升降更為興奮了


 


接下來就不用說啦.....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叫他張開嘴巴他就張....教他漱口他也照做....真是很聽話


 


看來我這媽咪的擔心是多餘的ㄋ~~~


 


就這樣完成了他生平的第一次牙科之旅!!! 哈哈哈.........


 


臨走前醫生給了他倆貼紙....兩姐弟也很有禮貌的還跟醫生說了謝謝


 


醫生也很棒的回說: 不客氣...是我的榮幸!!


 


才結束了小帥哥的第一次~~~~~~~~~


 


很幸運能碰到好的醫生....在這裡要找到一個好醫生真的是不容易


 


況且還會每次結束前都還會跟你說: 這是我的榮幸!!


 


聽了有多爽.....


 


他是頭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醫生會說這句話的


 


我不知道別人聽了會有甚麼感覺但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讓我對這醫生加分了許多


 


這應該跟知識與修養有關吧!!


 


如果每個醫生都能如此的好及有耐心的對待小孩那還有哪個小孩會怕看醫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