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開格了之後認識了許多四面八方的格友


不得不佩服這厲害的部落格!!


在這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一些剛認識的格友我們素昧平生


竟然可以像老朋友一樣的關心彼此......


這讓我覺得當我在埋怨一些人的作為的時候仍然相信還是會有好人的存在


於是我想說....."是的".....在這我結識到一些人是真正賦與關心及鼓勵的人


是可以交心的~~~


尤其令我感動的是從未碰面但卻能讓我感受到付出的格友~~~~


最近接連的發生一些事格友們也給了我許多祝福及鼓勵


很感激.....秀逗媽咪我也沒啥可回報.....(除了繼續在這哈拉之外)


這樣好了....這幾天比較有機會在後花園玩耍所以就替花照了些相


以咱家自產的鮮花照片獻給大家囉!! 就算是謝謝格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