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新到的成員~~


 


這整個禮拜每天都是陰天,下雨


搞得我整個腦子都快發霉


一早醒來,看見一絲絲曙光映入窗簾


哪還能浪費時間賴在床上


立刻從床上一躍而下


迫不及要到後花園晃晃


 


拿起相機拍下新報到成員的美麗倩影


尤其在陽光之下更顯得有朝氣及活力


雖是經過一整個禮拜的雨水洗禮


還是依舊屹立不搖,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每每看到這些花朵都讓我有更正面的思考


不知從何開始讓我對這些花朵植物有更一份的專注及觀察力


可能是當了家庭主婦及媽咪後,更對身邊的每一件事物或是小小生命都更會去珍惜


(!! 這種感覺怎麼來的這麼早,我還不到歐巴桑的年紀啊!!怎麼提早過老人生活~)


 


20度的氣溫是我最愛的溫度


不冷不熱~~穿著短袖在院裡玩耍很舒服


拿張椅子,端著剛泡好的摩卡咖啡,


準備來個日光浴,一邊賞花一邊爬格


我的周末有了充滿活力的開始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