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來臨,讓我想念起那粽葉飄香


去年第一次包粽子包出了心得


所以今年就更有信心的來挑戰第二次


不過今年不一樣的是邀請了四位好友來跟我一起忙,一起同樂!


加上Kai五個人好不熱鬧


但唯一好笑的是五個人當中只有我會包


其他四位好友可是獻出了珍貴的第一次唷!!




事先醃好豬肉放置冰箱,炒香香菇,蝦米,再加入醃好的豬肉,油蔥酥,


醬油,胡椒粉,五香粉配料,內餡即完成,在包時再加入煮熟的栗子


糯米我也事先炒過,糯米加入油蔥酥,胡椒粉,五香粉炒香再加入醬油,熬過的豬骨湯


味道更美味








粽子入鍋煮,滿屋都充滿著粽葉香氣


還真有那麼 一點過節的氣氛


今年有朋友的同樂,那氛圍更是濃厚!




 


這樣的粽子及格嗎?


老實講,還不錯吃….小小姐是不吃糯米的人


當天竟然給我吃了三顆,著實讓我嚇一跳


帥小子就更樂了因為他是超級愛吃粽子的小子


大小姐就更不用說了


忙了一天,不太感到辛苦


因為心裡是滿足的!!


 


端午節祝各位格友端午節快樂!! 我家的粽子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