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自己突來奇想的一道料理


每次做義大利麵都是用牛絞肉來做


吃久了反而一點創新都沒有而且對這口味也膩了


再不然就是白醬或是青醬義大利麵


 


初來美國時,嘗試了義大利式的香腸


我的反應是怎麼跟我想像的香腸味道差這麼多


 


義大利香腸除了用豬肉還添加了一些香料


而這些香料是我從來都沒嘗試過的


但幾年來慢慢的融入西式料理的方式


對於這些香料不再是抗拒反而是喜歡上了它的味道


 


這天又買了些義大利香腸


剝了腸衣,只取裡面的肉


加入已爆香的洋蔥,青紅椒,蕃茄裡,細火燉煮


最後再加入芥藍菜,再燉煮少許時間,調味即可


煮些義大利麵,再將醬料淋在麵上即可開動


 


這算是中西合併的組合,義大利香腸+中式芥藍菜


從沒想過這組合但想不到味道還蠻搭的


尤其是香腸的香料味替這道料理加分不少


偶爾動動腦,顛覆一下淺藏已久既定的味道


有時還真的會發現有新的味蕾在舌尖上跳動著


這新發現還會讓每天必須走進廚房的我增加了些許新鮮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