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的Pre-K老師







6/24小子上學後的第一個的畢業典禮


這張照片是他允許,我才po上的


 


小子是我跟Luc計畫想要再生的一個小孩


當時老媽都覺得我實在不該再生了


因為自己人在異鄉,擔心我太辛苦所以才這樣說


天下父母心啊!!


但我也是當人父母,


想要再有小子是因為想要讓他們有更多的兄弟姊妹可以作伴


我自己一人在美,Luc家人也只有小姑一家在NY


其他都在加拿大


這樣的我們算是人丁單薄~!


 


記得小子呱呱落地時,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忙得焦頭爛額,累癱了


一方面要照顧他,一方面還要帶女兒們上課


身邊也只有Luc幫忙share所有事


就這樣也過了幾年


轉眼間,小子5歲了


看他哭,看他笑, 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他如今一個小紳士的模樣


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一切一切的辛苦早就煙消雲散,記不得了


現在眼前所記得的是偶爾他貼心的一句”Do you need help ?I can help you .”


就會讓我滿足的會心一笑


“Mommy,I love you (+ Kiss)” 更是讓我開心不已


(現在我知道為甚麼婆婆會特別跟媳婦吃醋,因為媳婦將來會搶了她的小男人)


 


小子的老師一直都很疼愛他,典禮當天跟我交談時


她也紅了眼眶,很感性的一位老師


可見她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小子那甜死人的突來一句貼心話,或是小幫忙,好像也征服了老師


 


頭一個孩子總是帶給父母所有的第一次


但我覺得每個孩子帶給我的第一次都不一樣


小子是老三,但看著他表演,我的腦袋裡就像是幻燈片一樣


一幕一幕的往事浮現在眼前


我也欣慰,感動的紅了眼眶


只想說,一切都值得了!!


小子~~~祝你人生的第一次,"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