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了一個輕鬆的周末


不用上中文課,大小小姐不用利用時間趕報告


唯一就是大小姐必須上鋼琴課


但這卻是讓Kai大大的放鬆了一下


昨天我就一直很興奮這禮拜女兒們終於不用上中文課!


 



 


小小姐這禮拜所畫的人物像


對沒畫畫藝術天分的我來說


這簡直是太厲害啦!!


 




我叫這張是微笑的花朵


我很愛不釋手


看到這朵花的微笑就好像看到小小姐的臉龐


雖然有點公主病,自我感覺很良好,有時又有點搞笑得像個小丑


但陽光般的笑容臉龐就跟這朵花一樣!!


看到小小姐正對著媽咪的格友們微笑著嗎?



 


畫完這兩張畫,小小姐立刻叮嚀著媽咪一定要拍照下來


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前一篇的塗鴉是大小姐的


這次叮嚀媽咪po上


會不會是因為小小姐不想讓大小姐專美於前啊?


 


提到小小姐,她是最讓我發脾氣的一個孩子


喜歡用僥倖的心理做些讓媽咪生氣的事,還自以為會神不知鬼不覺


直到東窗事發,還會問媽咪:你是怎麼知道的?


很單純的一顆小腦袋


但媽咪常常要跟著她的思考模式來轉變對她的管教


不過再怎麼嚴厲的對她,她還是最sweet的一個


常常會給媽咪一個擁抱或親親


聽到媽咪說些感性的話會流眼淚的一個女孩


這就是我家的sweet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