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小小姐變得很不搞笑,害我都沒機會爆笑一下


我家的爆笑語錄一下減少了很多


現在的她變得比以前成熟,更自動自發,害我有點不太習慣


感覺怪怪的  


真是個難搞的媽咪!








PO上個禮拜做的一道料理


有時煮飯煮到厭煩時,總是冰箱裡有啥就煮啥


所以這道菜就是這樣來的


百葉豆腐加上鴻喜菇,一些調味料,一點豆瓣醬,起鍋前加上香菜拌炒


就這樣,也就是一道佳餚了


烹煮過程中,Luc在旁問: 那白白的東西是不是豆腐?


不是”…(先騙他然後拐他吃)


結果上桌吃飯時要他試吃,吃完後他竟說:蠻好吃的


這時我才回他說: 那是百頁豆腐


Luc是不喜歡吃豆腐的,菇類就更不用說了


但這道菜他竟然不排斥….而且還說蠻好吃的


要是在烹煮時我回說是豆腐,那他一定是連試吃都不會想的




 


炒米粉也是善用冰箱裡剩下的一些青菜,蘑菇,前一晚剩下的肉丸子所做成的


拿來當作午餐吃,簡單又經濟實惠!!


最近沒甚麼爆笑語錄分享


就只能分享些最近Kai做的一些簡單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