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姐很簡單的塗鴉,但讓我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小小姐的可愛塗鴉



 



電玩人物畫來自大小姐之手(一)



電玩人物畫來自大小姐之手(二)




電玩人物畫來自大小姐之手(三)


 



最近大小姐迷上了畫電玩人物,聽著電玩背景音樂,邊畫著遊戲裡的人物,一待就是一整天! 問她說:在畫甚麼? 大小姐回:畫畫啊~~  這小女孩手一直不停的畫,很專注的做著她的事,頭也不抬一下的邊回我的話.  小小姐也在一旁湊熱鬧,看大小姐畫得如此認真,她也跟著撩下去,一起畫! 在她們的身邊看著她們一筆一筆的畫出輪廓,再用color pencil慢慢的著上顏色,我這老媽不得不驕傲了起來!!原來在我畫畫白癡的DNA,竟然會有兩個會畫畫的女兒!(帥小子現在還看不出來)  從小沒學過畫畫,竟然也能畫出跟電玩人物相似度吻合的圖畫.


 


問大小姐:你是怎麼知道如何畫的?  她說:到網路上搜尋,找到教學網站然後再一筆一筆的學畫起來的!    沒錯,現在的網路發達,如果有心一定能自學成功的! 想當初,我也是在網路上鑽研如何做烘培,烤麵包的!


 


每個孩子都不見得是天才,聰明之人,那發掘專長往擅長的方向去發展一定會有一番成績,看到女兒們的圖畫讓我很歡喜,因為我知道他們未來的路比別人寬,多一項才能就多一份機會.從小我就不反對她們玩電玩 (我是贊成小孩玩電玩的媽), 因為電玩把他們的反應,  應變能力增強了, 只是沒想到有額外的收穫, 因為電玩而讓她們多了一樣人物繪畫才能.( 以前我都只常看到畫風景畫,動物,或一些亂塗鴉但就是沒人物素描) 


無心插柳,柳成蔭!這算是我不強迫孩子,任她們隨意自由發展的結果嗎?不論如何,我確定的是孩子們是開心的,快樂的做著他們想做的事.當老媽的我很開心,也很驕傲…..或許這將會是她未來的另一片天~


 


Y小姐你看到了嗎 ? 從你回家後,大小姐就繼續他的第三張畫,兩三個小時就整個完成了!記得讓S先生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