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短暫一個月的班,八月每天都過著跟家中三隻小惡魔的交戰生活


每天的我都被搞得精疲力盡,等到晚上小惡魔睡著化身為小天使之後


我也只能躺在床上,好好的邊休息邊看電視


享受短暫片刻,沉澱一下我的思緒以便迎接另一天的交戰生活


真期待開學日趕快來!


 


隔了一些時日沒寫文章,但照片卻是拍了又拍


從六月拍到現在,累積的照片不少,只差沒心情及時間來po


這篇就來個南瓜大特輯!!







南瓜花….黃澄澄的大花朵美麗極了


看到花裡有異物嗎?


辛勤的蜜蜂更比我起了個大早,早了一步栽進這美麗的花朵裡


拿下相機拍下這瞬間的一刻! 大自然的美好~~




想要看這篇那就得來做功課,考考試


每一張照篇代表一顆瓜(不重複),數數幾張照片就有幾顆瓜正在菜園裡奮鬥 




沒看過長這樣的南瓜吧?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見到


朋友給了我一些種子,隨便挑兩顆種下,沒想到竟是兩株長得不同的南瓜









上個月拍的這顆南瓜現在已經由照片中的淡綠色轉成非常淡的橘色


我猜應該是要等到完全變成了橘色才能摘下吧!!







看看這張照片,再比較下面那張 







 沒錯!!今天被我摘下啦!!


看到這顆大南瓜,成就感一湧而上


沒想到第一次種南瓜就有此收穫,有點意外


不過口感好不好還不知道,要等到摘第二顆時吃了才能分曉


因為這顆大南瓜要被當成禮物送給遠在Maryland南瓜種子的主人


 




帥小子說:這是我的吉他


~~~這麼肥的吉他啊? 哈哈哈!! 就讓他把它當成吉他玩玩吧


反正這周末就要跟它說再見了


想念的話,園裡還有更多把吉他等著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