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兩天的全家宜蘭行





              
台灣扛回來給大小姐的腳踏車




好久沒來到格裡po文寫些最近的心情轉折



雖沒寫文但偶爾還是會來看看




想說的是格友的問候及關心真的是溫暖我心,揪甘心ㄟ




尤其是人在異鄉




即使素未謀面,但這緣份得來不易,我很珍惜!





前一陣子回台參加老弟婚禮,與家人相聚,


和跟一位認識12年只見過一次面的好姊妹相聚


短短的15天假期讓我是百感交集




回台前在機場時,帥小子可是哭著搭機離美




返美時,在台灣的機場也是哭著的




這種親人離別的感傷叫他這小小的年紀怎能受得了呢?




所以家人感情超好也是種壞處嗎? 哈哈~~




 




每次回台都是住上個兩個月才返美




回去時,享受親情的溫暖




隨著時間慢慢習慣上以前所熟悉的一切




後來接近返美的腳步,我心又會慢慢的調適




等到時間到了,才能做好心理準備承受必須要分離的感傷




所以這一次回台是我覺得身心理最辛苦的一次




 




回台後,當天晚上馬上失聲,無法說話




忙完婚禮後當天,我又得了腸胃炎




可能是許久未回台,水土不服吧!




等到恢復好時,隔沒幾天又要返美




又要來上演著親人離別記




這一路短短15天的心情轉折讓我真的難過了好久好久




11月初回來後不想講電話,也不想跟人聊天,憂鬱了一陣子




一直到現在,才能整理出我的思緒及心情




然後可以坐下來寫些東西




我找回原來的我了~~~




接著會再慢慢來報告最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