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梗海棠







                                   鬱金香



                    葡萄風信子







看看我的格,原來我有這麼久的時間沒來po文了




回應中格友的貼心問候,看了真讓人感到窩心




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讓我想休格但又下不了決定




因為在格裡交到真心的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




每次洩氣時來到這跟格友們交心,說說話




我就像是又裝滿了空氣的氣球




還有最近一位要好的格友對媽咪很捧場




竟然網購了我的紹興紅麴香腸


你的捧場真的給了我大大的鼓舞!!!!


吃過的朋友也說不錯吃




小提琴老師也鼓勵我是不是可以想想,來做個網購?





媽咪真的很幸福,生活上,網路上滿滿是好朋友的鼓勵


這些正面力量讓我覺得我是個幸運之人


總相信貼心的你們都是天主派來的天使!!





 我很好,只是急性子的我總會給自己壓力




不是很重要的事也會因為還沒完成而感到煩




po上院裡的花朵,賞賞花




要帶孩子們出門上鋼琴課了


待會再慢慢來整理,寫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