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待放的鬱金香






在花園裡另一邊的鬱金香已經搶先綻放







這兩朵鮮紅鬱金香是不是很恩愛?


 








再過不了多久,芍藥(牡丹)也會跟著來報到









我家也有浣熊喔…..浣熊通常都在夜裡讓我發現它的行蹤




但前幾天中午時刻竟然出現在花園車庫前


 





放完春假了嗎? 我們今天才剛始了為期十天的春假




但身體時鐘還是無法一下子就調適




一大早七點就起床




說真的,我超級佩服及羨慕能一倒頭就睡而且能睡上幾小時的人




對我來說,無法做到,所以就變得對我來說真的好奢侈!!




 說起這點就讓我想起一位國中的英文老師




每當同學在班上打瞌睡時,她就會用粉筆丟他




然後說:同學,不要再睡了,以後老了過世了,要睡的話有的是時間




 




現在有時都會看著格友的文章然後慢慢的牽動起了我的情感




細細回想以前的過往,求學階段,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




工作的辛苦談,旅行的片段,國外定居的生活….




如果這每一個階段都是個小拼圖




那我對以後的整個圖畫倒是充滿著期待




因為我對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新奇,自己畫著我喜愛的拼圖圖畫




再將每一片片的小片段給拼湊起來




而我現在正努力的繼續做畫




製作更多的小拼圖來完成我未來想看到的那張大圖畫




生活可以過的平凡




日子還是日覆一日的重複著




但在生活上尋找一點點小成就感就會讓自己有所滿足




春天到了….到花園走走看看各種繽紛色彩美麗的花朵




常常會讓我有所發現,這點小小的小確幸足以讓我的嘴角往上揚的




拿起相機,隨意拍拍




很簡單,也是一種可以隨意得來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