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大蘋果在三月裡,氣溫寒冷,偶爾還有下雪


但今年的天氣卻一大反常




有時來個大艷陽天的,讓處在冬天的我彷彿提早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突然想起好像很久沒在花園裡拍照了




進門拿起相機,難得有這興致




到花園裡拍照吧!!














 



 






白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黃色的花陸續的綻放




但看到旁邊的樹仍是枯枝就能想像這不尋常的氣溫所造成的結果




兩個禮拜前,白色的松雪草拔得頭籌




接著紫色的番紅花也不服氣的趕著綻放




格友告訴我那粉紅色花朵是貼梗海棠




我是傻傻分不清楚,甚麼李花桃花的….




像是貼梗海棠我就曾經一直把它當成桃花




 今年的第一朵水仙也在前兩天探出笑臉來迎接艷陽天










早上偷的半天閒,跟老外好友聚聚,一起出去吃早餐




Mall買我的蠟燭




回到家又在花園裡賞花拍照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也需要把時間留給自己




媽咪難得輕鬆+精神自然就愉快=小孩不至於遭殃!!




把今年趕著來報到的花朵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