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說:It's not fair ,the fat
people are always happy.

小子馬上很輕鬆的回説: So how come you are
not happy?

大小姐説: Why?

小子説:Because you are fat!








這段在餐桌上邊吃飯邊聊天的對話讓我笑了出來


小子像個小大人一樣,吃著飯,然後很淡然的立即反應回話


說完就好像沒事一樣,也沒大笑!


在這裡長大,我的身邊也只有兩三個華人朋友但也不常聚在一起


但就是不解他怎會有中式的思考,中式幽默損人的這招!!


難道是遺傳到我的DNA? 哈哈哈~~ 





這星期學校正放著一星期的寒假


但我卻是一接連的生病


真是勞碌命!! 每到假期幾乎都是我的生病日


一個我從沒生過的病加上兩個小病接連著,真是一點都沒浪費我的假期


不過反方向想,還好生病是在假期不用接送小孩上課


不然我一定更慘!


雖然從上星期天晚上開始生病但為了不想掃孩子們的興


所以還是遵照隔天的計畫到長島的海生館參觀


付了會員費,一整年都能無數次的造訪


返家途中在車上看到孩子們的高興表情


高闊的談論著他們所看到的各種海底生物


我跟Luc就心滿意足的微笑著!! 很值得!!





PO上一些照片,因為生病所以那股勁沒完全使出來


所以沒拍到全部


PO上幾張過過癮,記錄一下全家出遊~


 




























這深海魚類還各種海底生物最吸引我


讓我站著眼睛直盯個不停,就這樣站著細細觀賞了二,三十分鐘


好想將這一幕搬到家裡繼續欣賞!


 




大小小姐






這非洲企鵝基本上不是太能適應這得氣候




講解人員說牠們來到這海生館的緣由是




因為有人偷帶這十三隻企鵝企圖在甘迺迪機場闖關




結果被抓,就在機場人員不知道該如何處置時




打電話給長島海生館問是否願意收留




就這樣…..有了十三隻南非企鵝在這讓我們觀賞!!







但奇怪的是,怎麼會有人帶十三隻企鵝闖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