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得一日閒,本來今天該去上中文課的


但因為小小姐不舒服,外面又下大雨加上媽咪我也懶得出門


所以今天就放假啦!!  一天不上課又沒關係….


 



昨天在跟大小姐看功課時,順便照了幾張她最近的塗鴉


這都只是這兩三個月來美術課其中幾張


貼在格上當作一個塗鴉記錄


還好她沒像到我的不會畫畫細胞


叫我做甚麼都行但畫畫就完蛋了~


還記得小時候的暑假作業只要有繪畫


我一定都是找打手幫我畫就是我堂姐啦!


 



 


大小姐說這張是要用自己的名字去設計的一張抽象畫


從畫裡找出她的英文名 ~Caroline~


試著找找看找不到沒關係


那就跟我Kai是同一國滴因為我也找不到


 





 


這張畫是關於線條


把所有學過的線條應用在圖畫上



 



 


這張畫是老師要大小姐用原色及合成色(primary color and secondary color)


來畫她想要畫的東西大小姐說左邊是用原色,右邊是合成色


我看了就只知道看起來不錯


但這些原色和合成色的定義是甚麼我就"無哉影”~



 



 


這隻蟲是大小姐天馬行空的想法


用她的想像力設計她所謂的昆蟲


用各種線條再結合各種幾何形狀來設計


這隻蟲真的是畫得有模有樣


連小小姐都忌妒死了~但這圖還沒完全上色


她只完成一小部份還在趕工中


 


Po上這些照片幫她做一個記錄一個童年塗鴉的回憶!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很喜歡大小姐牽著帥小子在街上走的這張照片


每當我看到她們三個能牽著手一起走路時我就特別的感動


馬上拍下當做以後她們吵架時,勸架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