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樹







              
這該叫甚麼呢? 聖誕門掛?





每年的聖誕節又到了,對我來說好像新鮮感早就沒了


偶爾才會有心血來潮般的感覺會跟孩子們一起慶祝


因為Luc跟孩子們的宗教關係,所以我也是半個天主教徒


在這節日到來對他們更有特別的意義! 





隔了三年,懷念那聖誕樹的清香


今年我們又買了真的聖誕樹


扛回家裡的客廳跟孩子們一起裝飾


可能是小子大了,他對今年的聖誕節特別的興奮


早在12月初就催促著我們要趕快去買一棵聖誕樹回家


接著裝飾品幾乎全部都是他掛上的


結果裝飾完沒多久,竟然就問我說:那禮物呢?


有那麼急嗎? 我說


不過跟著他的興奮我也感染到那過節的氣氛





 買這棵樹時,必須要修剪一下樹的底部


於是我帶回被修剪後的樹枝,準備來做個聖誕門掛


好好來裝飾一下門面


到材料店買些鐵絲,裝飾品,底架


捲起袖子,第一次來嘗試手作


花了三個小時,做了兩個~~


前門後門各ㄧ個

就這樣我準備好了,等待著節日的到來


你也準備好迎接聖誕節了嗎?




祝大家聖誕快樂~~~


Po上一些聖誕照片來分享


每年這一個屋主都會將庭院裡擺上各式各樣的聖誕燈飾


以前也贏過聖誕裝飾的第一名


但我想他應該也是電力公司的第一名大客戶


但也因為屋主的大方所以我們才多了一個去處


這已經是個每年聖誕大家都會去欣賞的一個景點




因為位在小姑家,所以我們每年也都會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