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幫Luc找資料時突然被我看到前年他送給客戶的留言板


 


          太好了.....本來還想去買一個放在冰箱上好記一些秀逗媽常忘的shopping list


 


                      但這幾天發現這messages board全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


                                  (不然以前我們總是用自黏貼紙貼在冰箱上)


 


                   女兒們總是把想樣說的話寫在上面....爹地看了就會在寫上幾句回給她們


 


             所以ㄚ.....今天早上起床他們就很期待去看看爹地又會寫些甚麼東西給她們                         


 



          


 


                          照片中的留言是大小姐寫的.....今早一起床我還沒看到


 


                              送了她們到學校回到家時剛要打開冰箱時才看到的


 


                                                      很高興也很安慰........


 


                              平常大小姐的脾氣一發起來真的是讓我很火冒三丈


 


                                 吼起來甚麼形象都沒ㄌ.....可是很安慰的是


 


                                          我這媽咪說的話她一直都有聽進去


 


                    可能在當下她無法表達但這小小的幾句話當媽咪的完全懂得她的心


 


                         很感謝女兒們總是能將他們心裡話說出來或寫出來讓我知道


 


            不得不說Luc這個idea太好了....我想搞不好這也讓他的客戶增進與家人的溝通


 


                                             小小的動作卻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樂的是女兒們把我當朋友能把內心事告訴我


 


                                         我想這對每一個母親來說是很重要的~~~~~


 


 


                    ps....看到他那潦草的字跡希望她不是隨便說說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