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就是有個好處..永遠看起來比米國人年輕


 


                早上去了超級市場....結完帳收銀員找錢給我時照常像往常一樣的說了一句


 


                "Thank you.....Have a nice day!!    ohhh......Happy Mother's Day!!


 


                 I mean if you are a mother?  You looks young I don't know if you are marry


 


                 or not?........." (謝謝你...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ㄡ....母親節快樂!!


 


                我的意思是說假如你是一位母親?你看起來很年輕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了?)


 


                 hahaha........     這時我當然是回說:  我結婚ㄌ...有三個小毛頭.....


 


                真是爽翻了......比起那米國人的身材與皮膚當然是年輕多了


 


                (給這收銀員記嘉獎一支...因為日行一善嘛....ㄏㄏㄏㄏ)


 


                希望所有周遭的媽咪及辣媽格友都能天天快樂


 


                        不是只有happy mother's day 而已!!!


 


                                   送上後花園的花當作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