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哥的捲毛一直是我的最愛.....


 


           每次他的頭髮留到一個長度就開始捲了起來........


                      


                       要不是等到非得剪的程度不然還真的捨不得剪~~


 


                                  從出生到現在只剪過一次頭髮


 


                    去年四月的時候頭髮長的都捲起來ㄌ...(有點自然捲)



          Luc 就一直催著我帶她去剪頭髮但我就是捨不得


 


                    所以就一直拖著....後來有一天我隨大小小姐們學校一起去看馬戲團


 


          當戶外參觀的義工媽媽 .......


 


                    小帥哥就跟著爹地一起去上班


  


          結果.........回家後當我看到小帥哥的頭


 


                   天ㄚ..........完全變了一個樣...


 


          我捲毛小帥哥竟然變成了小平頭帥哥....


 


                   我還有點生氣的對著Luc說: 為什麼瞞著我們偷偷的帶他去剪髮ㄋ?


 


          我要我的捲毛小帥哥ㄌㄚ......


 


                   結果Luc敘述著小帥哥的剪髮過程...說他一直哭...給了他很多麻煩~~


 


          我聽了一直哈哈笑....誰叫你要帶他去~~~~活該


 


                  這樣也好為了不惹麻煩我猜他該不會有下次ㄌ....ㄏㄏㄏㄏㄏ....


 


          於是我就一直叮嚀著小子...下次如果爹地要帶你去剪髮就說NO..


 


                   好不容易從小平頭留到現在又可以見到他的小捲毛


 


          前一個禮拜爹地又開始在催著我帶他去剪髮(頭髮又長ㄌ....看照片)


 


                  嘿嘿嘿.....我當然還是賴皮著說:再看看...反正前面頭髮還很短...


 


          爹地回頭問問小子: 我們去剪頭髮好嗎?


 


                  他回說:  NO....I DON'T WANT~~~~~!!


 


                                Ummm.......真好....有聽媽咪的話~~


 


                         只有媽咪可以帶你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