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要寫這篇文章卻一直沒下筆


今天就來碎碎念一下


 


上個月在到學校接女兒們的某一天


就當我走到路口時就聽見一位A學生跟一對母女起爭執的聲音


聽不是很清楚她們在說甚麼但就只看到她們起爭執


然後這一位母親竟然就推了A同學一把


(A同學與這母親的女兒簡稱B同學是同班同學)


當時我看了真得是傻眼...


被推的A同學就哭了起來


 


怎麼會有這事發生在學校的校門口


當場並沒有老師在~~只有幾位等著接小孩的家長看到


但這些家長也並沒出聲


(這時~我真的能體會新聞上播報的~有人躺在路邊沒人報案錯失搶救的事情)


 


我並不知道整個故事發生的經過但一位老媽子推了A同學一把就是不對


這比校園女王蜂還更慘....有這樣的母親難怪女兒這麼差勁!!


姑且不論誰對誰錯~~大人出手推人就錯了


小孩子的事讓小孩子去解決...真的要動手的話也是她們


一個老媽子跟人家動甚麼手ㄚ?


況且這老媽還是個警察....警察ㄡ


天ㄚ....是不是就更不應該了


 


後來這A同學進了辦公室~~B同學和這老媽子也跟著進去


然後我就不曉得後面的發展了


 


看了這一幕真的讓我對這A同學感到心疼


聽說A.B同學常常吵架...但這A同學從來都沒跟家長說過


小小姐的老師跟我說: A同學的家長好像不知道這事因為都沒看到家長來學校抱怨


歐......要是我女兒出了這事沒跟我說...我是會內疚到死的


是怎麼樣的父母竟然讓女兒都不想跟你提有關被欺負的事


 


這位老媽子可是常常在辦公室裡晃ㄚ晃的


因為她也是義工媽媽之一...


學校的這一群義工媽媽我真的不是很欣賞


是不是以為這樣的關係就讓她以為有POWER在那為所欲為


真不曉得怎麼說


也就剛好這事發生把我對這學校的一些不甚滿意的事就一觸即發


當下就覺得該考慮換學校了


學生再怎麼樣~~有這樣的家長真的不是一個好現象


 


後來在上上個星期因為有機會讓老公在電話上與校長交談


這校長的回答也讓我傻眼


老公說: 很謝謝學校對我們家女兒的照顧但是實際上


我們有在考慮幫女兒換學校....因為我老婆"聽到"別的家長跟她說


有位母親推了學校女同學一把的事


(恩....這Luc還滿聰明的懂得說話~~~)


校長很斬釘截鐵的回說:那不是真的


老公說: 但是我老婆真的聽到~~這是看到事情發生時的家長說的


校長說: 那不是真的....是B同學推A同學並不是那位母親推的


               如果真的事那位母親推的早就報警處理了~~


 


這處理事情的方式真得是爛透了....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老公掛完電話之後


我對老公說: 會不會當場沒老師在所以她們進辦公室之後


母女串供...B同學說是她推的~~校長也就相信了


 


無論怎麼樣就是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不管他人怎麼做...自己衡量該怎麼做最重要


如果校長知情但處理方法不中立的話那就很可惡了


這間學校就沒理由讓我再待下去


如果校長不知情就讓這母女呼攏過去那就真的很笨了


真希望A同學的媽咪可以知情然後替女兒出力


有時媽咪也是要當大炮一下


不然小孩子出去真的是會被欺負也會照成小孩身心靈發展的影響


真替這位A同學感到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