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我碰到一些鳥事了


基本上星期天是我的採購日....最近真的是有點討厭上超市


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去


一進中國超市正忙著挑魚時....前面正傳來一陣起爭執的聲音


我也好奇的抬頭看了一下


一位中年婦人正跟肉品部門的一位中年員工起口角


我也有留意了一下聽了他們大致上起口角的原因


從以前到這間超市時就一直對這位超市員工很感冒


沒耐心而且講話態度也很惡劣


他是其中最惡劣的....至於其他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已有好幾個月沒到這間超市了.要不是真的沒東西了我也不會去就近的這間中國超市)


今天會讓我碰上這情形我也不感到意外


原來這員工罵了這位中年婦女真囉嗦....


態度惡劣就算了還罵人這已涉及到言語攻擊了


這時婦女也不是省油的燈....也回嗆回去


我聽了之後還真的覺得回嗆得好...


連我自己聽了也都很氣憤...但他不是惹到我所以沒我的事


對這種人就真的不需要息事寧人....,"惡馬就要惡人騎"(台語)


適當的反擊才會遏止他的行為


就當我轉向肉品部門時心想...最好不是這位惡人服務我


就當我一步一步逼近時這惡人竟然過來問我要甚麼?


心想....ok ..他現在看起來還正常...沒事


於是我就說: 麻煩你幫我秤6棒小雞腿,謝謝


這時也還很正常喔.....


心想我很有禮貌回答你應該不會給我臉色看吧!!


就在他還正忙著秤小雞腿時我就又跟他說:


"麻煩你再秤....嗯...?.嗯.....?"(此時我正在想要買幾隻...而他也還在忙著秤我的小雞腿)


就在我還在花兩秒時間想要幾隻時.....就嗆我說:說就說嗯甚麼嗯ㄚ?


我咧........&%$#@...很想回嗆回去但我沒有


而且又很有禮貌的跟他說: 麻煩你秤5隻大雞腿給我謝謝.....


我還有說謝謝ㄡ.....隨即我又說"能不能麻煩你幫我剁成小塊狀"


結果就給了我一個非常不耐煩的斜眼看了我兼回我說:


"...........剁小塊ㄚ....真囉嗦!!".....


(說了一大堆但我聽得不是很清楚...只聽到 剁小塊真囉嗦)


吼.....


秀逗媽咪已經不爽了還嗆我....是怎樣? 吵架吵上癮啦...要"續攤"ㄚ?


我的一把火就這樣燒了起來....給你階梯下對你好口氣竟然這樣對我


秀逗媽咪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大聲回嗆: 你是怎樣ㄚ? 講話怎麼這麼沒禮貌


接著對旁邊的員工說:你們經理在哪裡ㄚ?


只見他們呆呆的臉一點也沒反應


接著我便走向漁部門向一些spanish員工問相同的問題


他們卻回說: I don't know....


接著我當然是不放棄因為秀逗媽咪已經氣炸了


後來就走向收銀員向一堆員工問:你們經理在哪ㄚ?


問了兩次之後才有一位女的回應我:怎麼回事ㄚ?


我生氣的說: 你們的員工真的很惡劣....對我講話真的很不禮貌...


剛我才看到他跟一位顧客吵架現在又跟我吵...是怎樣ㄚ?


不想做就滾蛋回家....你們應該叫他回家吃自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好幾次都看到他態度太惡劣了~~~~~~


 


結果只見這位女的一直賠不是....並說經理還沒來等他來我會告訴他


 


ㄟ......秀逗媽咪才不秀逗ㄋ.....這些員工都是互相包庇...都不確定我是再說誰


怎麼報告經理ㄚ?


我就對她說: 你知道我再說誰嗎?


她回說: 就那矮矮的那一個嗎?


我說: 錯~~你看你都不知道哪一個...你要不要一起跟我去看看ㄚ?


            是那位長得高高的前面禿頭的那一位


(我還拉高嗓門說)


你看員工包庇員工嘛....


接著他也藉只能說對不起了....


就在我轉頭要離開時...這位婦人剛跟員工吵架的那位便問了我:


他剛跟我吵架現在也跟你槓了起來ㄚ?


我會說: 是ㄚ.....真惡劣


接著就聽到她的抱怨...她說: "我也知道他們在這超市工作很辛苦但也不


能對顧客這麼惡劣ㄚ....以前我也在超市做過主管都說不論如何顧客都是對的


有個員工還曾經回嘴隔天就回家吃自己了....."


你看人家都還會這樣想說他們工作很辛苦替他們想沒想到是換回這樣的對待


人不自重別人也不會尊重你


就在我繼續採購時...就又讓我聽到另一個員工跟一位泰國人太太槓起來


只見這太太說: 你是怎樣ㄚ?生甚麼氣...態度這麼差?


我就只能苦笑跟她說: Don't come back here anymore!!


接著他們看到我都好像被我的殺氣有嚇到...


hahahaha......有在怕就好..看你們還敢不敢欺負人


東方人都是怕惹事...不敢說...息事寧人才會助長這些人的惡行為


我都自認為我尊重你對你有禮貌如果你再過分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不是秀逗媽咪喜歡出風頭或愛吵架....我只不過是有理力爭


不發威自己生悶氣是傷了自己的身禮...可是又不是我的錯


人家還不是在那很高興洋洋得意的還以為自己做對了


說真的.....雖然當下很生氣但反擊了之後結帳走出了超市


我卻很高興..高興得並不是以為自己很厲害跟人吵架


而是覺得出了一口氣....因為現在該擔心生氣的是他而不是我


我ㄋ?.......很爽.!!!! 出了一口鳥氣~~~~~~


接下來就是這家中國超市即將會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