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住米國的朋友有沒有跟我一樣有著共同的困擾


去年12月摔斷了腳踝...又剛好保險在事發前的的一星期終止...


所以後來的一切的醫藥費都要自掏腰包...


在這藥費貴得嚇人...要不是這次偶發事件我也不知道秀逗媽的腳這麼值錢!!


急診加上一次回診就快花了我近2800的美金


要不是保險3月時即生效我看我不曉得又要多付多少錢


但從12月到現在我一毛錢也還沒付...Do you know why?


因為很白癡的米國人一點都不會算帳...整理帳單


光是印帳單付郵資都不曉得浪費了多少資源


基本上我有申請醫藥減免...後來有通過所以我無須支付全額


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才讓我今天很頭痛的再處理我的帳單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就是我獲得減免的代價嗎?


 


前幾次我就曾經打電話反映過了...一筆帳為甚麼要搞得那麼複雜


醫院也不管還要我提醒他們我所該要付的金額...


奇怪了....ㄚ不是有會計嗎?到你會不會算ㄚ?


打電話講了之後才說: OK ...我們會再寄新帳單給你...


ㄚ這一拖就又拖了很久....天ㄚ....錢要給人還要這樣盯人ㄡ


我咧"天地顛倒並"....(台語)


於是我又要再打一次電話...這次又是另一個人接的


這就代表著一切又要重來了...


我又把原委說了一次這才真正的ok了...


當我收到帳單時終於確定是我應該要繳的金額ㄌ


 


好戲還沒完....所有的帳單共有四張....我只解決了兩張


而以其他的兩張我問了同一位接線生她竟然說:


"那兩張不干我的事我也不清楚你要再打另一支電話號碼詢問".....


哇靠......這是甚麼跟甚麼 ㄚ....這反應遲鈍的米國人還真會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於是上個禮拜我又打了電話給另一部門..這兩張帳單是有減免的但還是要我


多付240美金


我又從頭到尾說了一次....結果她只回我說:


"ok....I will check it out and call you back!!"


就這樣我又癡癡的等了兩天依然沒消息


後來第三天我又打了一次結果又換了另一個人接的所以意思就是要把故事在


重頭說一遍....


這時我真的快發瘋了...那大砲的因子已經在我的血液裡竄流.......


於是這笨女人回我說: 這我們不承認因為我們沒收到你得減免通知書


減免通知書?代辦人只跟我電話上口頭轉達又沒給我甚麼減免通知書


好吧....勉強還說得過去....後來我給她幫我申請減免的代辦人電話


她說會打電話查詢叫我在等她電話.....


這一等又是三天過去了.....她老師咧!!!!!現在是怎樣咧......


早上按捺不住性子自己乾脆打了電話給代辦人Ms. Casella


我說: 我有兩張帳單有問題想跟你請教一下.....前幾天我已經有跟會計部門的


           某位小姐談過了她說她沒有收到減免通知書無法處理我的帳單


           問題是我根本就沒甚麼通知書ㄚ...


Ms.Casella 竟回我說:


"拿有可能?不可能的事...如果我沒寄給你那你怎麼會知道獲得減免"


(她奶奶咧.....ㄚ你是白癡歐....工作該做你沒做還跟我大聲.....)


我就有點提高嗓門說: 你只有電話上口頭轉達而已....幹嘛騙你ㄚ?


 而且那會計部門的回我說要打電話給你我也不曉的她究竟有沒有


 打給你...只叫我等...都已經過了三天了


Ms.Casella 這才回我說: 沒有...沒人打給我....


你看這不是白癡是甚麼?


後來Ms.Casella 直說我會把通知書寄給你.....


ㄚ...就這樣ㄚ?


於是我就大聲的回說:聽著...我已經受夠了...我打了前前後後兩次給會計部門


結果沒一個人可以解決我的帳單問題.....我不想再做這種無聊事


不曉的她是不是發覺我的聲音已經高過於她的聲音於是她就回說:


"ok.....待會我會打電話給會計部加上我會把通知書寄給你...一切就ok了"


(本來她還要我自己在打回去是我大聲說話了之後她才說她會打電話給會計部的)


我說: 那你會回我電話嗎? 我怎麼知道一切ok?


她竟回說: 我不需要回電話給你....


ㄚ......哪我怎麼知道事情到底是處理完了還是還沒ㄚ?


裝肖ㄟ......你老師ㄌㄟ......說了大半天怎麼都是在對牛彈琴ㄚ....


算了...又能怎樣....再看看幾天過後是不是會寄給我新帳單再說


要不是怕會毀了我的信用我才不管ㄌㄟ.....我欠人家錢的有甚麼好著急的!!


不是我厚臉皮.....寫到這我還真的想乾脆算了...也不付了ㄋ


真的是不吐不快...


 


報紙上不是都刊些助理訓練課程嗎? 包括醫務帳單處理....


在這只要上個這些課程訓練通過之後就可到醫院上班


但看到我所經歷過的帳單事件之後....我真的是很想罵X@???&#


不是都上過課受過訓練了嗎? 幹嘛還會這麼笨ㄚ


甚麼都不會做....每天上班是在上個屁ㄚ?


很想把他們的腦袋剖開來看看跟我們的有啥不同


為什麼會這麼笨..........


真擔心有天我也會被這大環境汙染的成笨蛋了怎麼辦?


只能說米國的白癡還到處都是


開格後第一次這樣發飆罵人...有點給她粗魯的..形象都沒ㄌ


希望看到的人別被我嚇著了......秀逗媽也是平凡人ㄇ....有時也很大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