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Festival上賣的傳統小吃讓我和Y小姐


一到攤位前看到各式各樣讓我懷念的小吃都巴不得全都立即包下來





 


好久沒吃到刨冰~~一看到這紅豆蒟蒻煉乳冰時


我跟Y小姐就異口同聲的說: 一定買來過過癮!!


尤其當天的熱天氣配上這刨冰~~~絕配~~透心涼!!


可是S先生和Luc看到那紅豆就真的不敢領教了..哈哈哈~~~~~


他們聽到紅豆是甜的,的感覺就好像我們聽到紅豆是鹹的感覺是一樣的!!


你可以想像嗎?





素食豬血糕~~灑上花生粉加上香菜.....


Y小姐一直對這讚不絕口


這豬血糕是Y小姐經歷千辛萬苦排隊買到的....


到我們時攤位就對我們說: 只剩下最後兩隻囉!!


後面排隊的就要再等15分鐘~~~~


oh......真幸運!! 要是在慢一步到就要再繼續在那炎熱的太陽底下等個15分鐘ㄋ


 



 


刈包是買給小小姐吃的


三層肉加上花生粉鹹菜.....


小小姐直說好吃~~~~





 


說起這個肉粽....真的還滿好吃的


糯米蒸得剛剛好不會太爛


帥小子吃了一顆半.....大小姐也吃了一顆.....


這兩個寶貝孩真的有遺傳到我~~喜歡吃肉粽


 




 


這張照是我偷偷拍下來的


就在公園我等著Y小姐跟我們會合時


回頭一看.....突然看到照片中的這兩位外國人正吃著我們的小吃


穿紅衣服的竟吃著我最愛的肉粽ㄋ


真有趣.....當時真的有點衝動想要去問他好不好吃?


不過看看她倆的盤子~~一看就知道好吃因為都快看到盤底朝天了...哈哈哈哈~~~


 



 


當天的情況真的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每到一個攤位就是得排隊


除了PO上的這幾種小吃外還有香腸...潤餅捲..關東煮...愛玉冰...肉圓等


因為我與Y小姐在買了幾種小吃後我倆就陣亡了


放棄了我們最愛的潤餅捲...看來看去就這攤的對排的最長


在炎熱的太陽下人潮擁擠


我們真的無法再繼續了~~只好找公園裡的角落休息去


 



 


看這照片還真的覺得大小姐與小小姐真的長大許多了


大伙找到地方~~坐在草皮上的感覺真好~~徐徐的微風吹來真是舒服~~


當天也是第一次Y小姐的先生與Luc的第一次碰面


也是我們第一次兩家人的出遊


很難得忙裡偷閒全家來享受這時光~~~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這是有經過小小姐允許之下我才PO這張照的ㄡ


哈哈哈.....戴著Y小姐墨鏡的小小姐~~




 


離開時隨便亂拍.....看到這建築我就很喜歡


但看到這交通和壅擠的人潮就一直感覺厭煩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熱的關係~~Y小姐都曬傷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難得見識見識有關台灣的集會


讓今年不能回家鄉的我看看也是個很好的安慰!!


 


看看當天的小吃~~其實如果是在台灣我一定會說不是那麼好吃


就像是人在幅中不知福~~在台灣要甚麼有甚麼~~這哪夠看ㄚ


但在這異鄉我覺得真的不錯吃...我想是有一種香料加在食物裡


這香料就叫思鄉~~~這是沉浸在福中的台灣人所不能吃(感受)到的~


當你吃著也會感受到做食物的媽媽們辛苦的烹飪就是為了這整個集會


讓更多的台灣人可以解解鄉愁...


在攤位旁也有著外國樂團奏著台灣歌謠的樂曲


偶爾也有傳來卡拉OK的歌聲....原來是有人到台上唱著台語歌


加上外國樂團的伴奏....好特別溜!!!


真的是讓我有回到台灣的感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