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思考有情感~這樣才能享受及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生活上的周遭小事情都能讓人感到一點點驚奇~一點點感動


去發掘去體會就會有不同的觀感....但就看你是以甚麼角度去看待


人是最有智慧的動物...但為甚麼某些人的話及處理事情的態度就無法


讓我認同這句話ㄋ?



如果是街上的陌生人做著讓你生氣的事~大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反擊回去


但如果是這人與你有親戚關係的話~~事情就變的棘手不堪...



因為一通轉述電話讓我有了這些感慨及憤怒~~


我對人好可能別人都看不見或認為理所當然


當我發覺有點不舒服之後我是選擇保持距離~盡量不讓關係變差


因為是親戚的關係~~終究還是要碰面!!


可是有時對我來說一些幼稚的想法與舉動真的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人應該要多想想有沒有為他人付出而不是一味的想著別人有沒有為我做甚麼?


抱怨一些芝麻小事真的很無聊


我招誰惹誰啦~~~都宅在家裡了竟然還會有事?


妳在抱怨之時為甚麼不去想想是不是哪裡做錯了才會演變成這樣?


如果換成是我....我會的~~我會去檢視自己而不是去責怪別人



做人真的是一門大學問....怎麼學都無法滿足每個人


越來也越發現其實碰到很多人都是成熟的軀殼裡裝著幼稚的靈魂


智慧跟年齡是不成比例的....


年紀大並不是代表做的事都是對的...尤其是在這西方國家更為嚴重


唉~~很感嘆!!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自掃門前雪的觀念ㄚ?


如果~我想雪中送炭但到最後所得到的結果是這樣不堪那我寧願自掃門前雪


有時對人適當的冷漠保持距離其實是爲了保護自己~~


如果真的都不能找到一個平衡點的話那就對不起.....



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想其他事因為我有很多很重要的事要做


並不想要浪費我的時間去理會這些對我來說是無關緊要的事


各位格友就隨便看看.....這篇真的是媽咪的碎碎念...發洩一下而已


沒營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