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是公立學校的最後一天課....女兒們已經在6/24結束了課程也放了暑假


 


昨天6/25我就趕在放假前趕快到公立學校幫小小姐登記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終於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媽咪還真的不好當.....裡裡扣扣的事都要操心~~


 


光是為了找學校的事還真的折騰了我一陣子了


 


在這裡也是有學區的限制....依照住址然後再到妳所該念的學校就讀


 


剛開始search 的時候~~這間小小姐原本該去念的學校我是真的不喜歡


 


這間學校是真的over crowded~~~上網查~學生共有1200多個


 


天ㄚ......這間就不用考慮了....out of my list!!


 


還好媽咪我還有另一個選擇....用老公的office住址~~


 


結果上網查~~老天真的是有保佑!!


 


這間學校竟然只有400多位學生...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而且評論及成績也比另一間好~~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高興~~


 


(為了找學校~~媽咪我無所不用其極的找了所有附近的學校


如果是有點遠但很好的學校我也考慮進去了~~連借朋友家的住址寄讀的方法


我也都想過了~~~)


 


基本上大部分的學校學生都大概700多位...所以這間小小姐的學校是真的再好不過了


 


昨天剛到學校時~~辦公室人員就給了我極佳的印象


 


態度好有耐心真得是跟我以前所碰到過的學校行政人員差太多了


 


我的所有問題也都一一解答~~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小姐還給了我她的分機號碼


 


跟我說有任何事都可打電話問她~~~!!


 


真是太好了~~~通常這是不會發生的


 


在這裡的辦公人員很少會這樣做~她們只會說有問題打電話問


 


會有人幫你解答....但我的經驗是有人會幫你解答BUT通常都是錯誤的訊息


 


當妳回去學校時又是ANOTHER STORY!! 然後你再解釋的時候又死無對證了


 


所以當這小姐給我她的分機我是真的很感謝....這應該就是負責任的作法吧!!!


 


就在完成所有的paper work之後~~我便對這位小姐提出了要求


 


"如果方便的話~我可以看看學校教室及餐廳嗎"?


 


於是她就很好心的幫我問了校長是否可行


 


結果因為當天有畢業典禮及為了怕打擾到學生上課所以我就沒辦法進去看看教室


 


但校長卻請人帶我們去看了餐廳~帶我們的正是負責在餐廳照顧小朋友用餐的工作人員


 


她人很熱心~~也講解的很詳細~~也同時已經在跟小小姐"博甘情"~~


 


就這樣看了學校四周~~可察覺到小小姐對新學校很興奮~~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既然她喜歡這裡的環境那麼上課起來就會很起勁!!


 


這不就是媽咪我所想要的嗎?


 


總而言之.....媽咪我很放心讓小小姐在這間學校上課


 


因為第一次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輕鬆...沒有態度"醜陋"的工作人員


 


這不就是每間學校應該有的態度嗎?


 


 


忘了帶相機~~不然應該照些相片給大家看看!!


 


至於大小姐我也決定了一間離家不遠的公立學校


 


可是那天去這間學校時就沒這麼幸運了


 


辦公人員的沒知識態度讓我又有點氣餒~~難怪學生都沒長進


 


學校的大人都這樣了~~那小孩怎麼會有個好榜樣學ㄋ~~


 


大致上大小姐就是要等到8月最後的一個禮拜再回去登記


 


希望到時候不要再給我出甚麼枇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