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幾封信,其中的三封是姪女遠從台灣寄來的


真夠感動的!!


看到那寄信的日期有12月及1月寄來的


看看信封,這小妮子竟然把住址寫在後面


而且寫的有點亂,沒照正常格式來寫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寄這麼久我才收到


我猜應該是把郵差給搞糊塗了


直到今天郵差才弄明白,送到我手上!


真可愛,從沒寫信的她竟然要將信寄到國外的大阿姨


但最重要的是我收------------


 


這小妮子Kimberly的年紀跟小小姐相近


自從她出生到現在,我這大阿姨只回過台灣兩次


也就是說我只跟她相處過兩次


但每次打電話回家,只要有機會她都會跟我聊上幾句


間接著,跟她的情感也越來越濃!!


特別會聽我跟老媽的話


對她的母親(我的大妹)卻是沒相同待遇


我想孩子都是這樣吧!!


 


To Kimberly:


大阿姨收到你的卡片了,我超級感動的


沒白疼你啦!!


看到你每張卡片上的文字


我的表情從一剛開始的微笑到看到最後一張


你的聲聲呼喚你要趕快回來喔,你甚麼時候要回來?”


都讓我又想起了你及家人而留下了眼淚!!


但不是傷心,而是感動


可愛的你還寫著:


年假快到了,我已經把所有的寒假作業寫完


你要趕快回來喔


為了我,你還很認真的把作業做完等著我回去看你


但大阿姨要讓你失望了


今年暑假沒辦法回去,但十月有機會一定會回去看你的


我很乖唷!我有聽了你的話


你要我聽的那首歌揮著翅膀的女孩真的很好聽


大阿姨會將它放在我的格裡的


 


謝謝你的卡片,大阿姨很喜歡!!


永遠永遠都愛你唷!!!


P.S. Kimberly ,大阿姨把你寫給我的卡片給公開了


你應該不會告我吧?


不滿意的話再跟我說你要甚麼禮物好了,


我再買來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