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都會在春天來臨的時候...在後花園種一些菜


 


在寸土寸金的紐約......能有一小塊的花園就很高興了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能有自己小小的窩加上大大的花園


 


可是非常非常的滿足ㄌ........


 


加上前屋主賣屋時順便送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花園


(hahaha......因為她搬不走........)


 


可是我一向沒甚麼"花"緣...可說是花殺手...只能純欣賞


 


因為再怎麼種就是沒辦法存活很久,所以ㄋ還是改種菜好了.....


 


好種又能吃....每天看著它長大更有成就感ㄋ~~~~~


 


快樂菜園就在我家後面.....ㄏㄏㄏㄏ ......


 




 


這是剛種種子到現在已經十天的Zucchini 幼苗....


 


每次我都會在四月份的時候先在屋裡用小杯子栽種


 


然後等到天氣ok時....才移植到後花園的土壤裡.....


 


這可是Luc的最愛...每年一定要種的菜.....


 




 


這是胡瓜....也是經過十天ㄌ....


 


去年有種了兩顆自己吃剛剛好且很鮮甜.....


 


女兒們都很喜歡....今年放了三顆種子沒想到只有2顆發芽


 




 


這是菱角絲瓜....又稱澎湖絲瓜


 


每年都種但沒一次發芽成功


 


今年我狠了心種ㄌ不少顆


 


到目前為止已看到有4顆發芽ㄌ


 


hahaha.....就是不信邪...終於讓我等到囉~~~~


 


希望到時候移到外面時還是安然無恙!!!


 



 


這番茄苗的種子已是三年前我所留下來的


 


本以為可能時間太久沒辦法發芽ㄌ


 


但還是很神奇的每一顆種子都發芽ㄋ


 


發芽率可說是百分之百~~~~~~~~


 


ㄚ......現在煩惱來了....種不了這麼多


 


得去問朋友們有沒有要領養......


 


以上都只是一部分而已


 


有些是可以等天氣熱一點直接種在花園裡


 


本以為腳傷可能今年沒法在後花園裡種菜了


 


但還是忍不住手癢....就是喜歡捻花種菜.....


(哎....有點給她過老人生活ㄌ....可我還沒老ㄛ)


 


還好一切都ok~~~~沒甚麼問題


 


所以ㄋ.....今年的夏天還是會看到這秀逗主婦一樣像往常的在菜園裡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