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這秀逗媽咪都會坐著陪女兒們一起寫功課


 


不然就是一邊看他們寫功課一邊準備晚餐


 


今天不曉得是怎麼了....大小小姐一回到家就一直很hyper.....


 


有點讓我快受不了啦!!!!


 


問了他們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是老師做了些布朗尼拿到學校分給同學吃


 


我家女兒們也就不嗇色的吃了幾塊


 


結果就..........??


 


大小姐還帶了一小塊回來分享


 


我試ㄌ一點還不錯吃但真的太甜了.......


 


 


不過看到他們很高興我也就算ㄌ


 


只能怪那sugar的作怪


 


從小只要他們一碰甜的東西...點心...我就知道我招殃了


 


好吧~~~~就難得一次讓他們發轟好了....


 


 


過了好一會兒......大小小姐開始寫著作業


 


我也在廚房裡忙著


(此時大小姐正寫著社會的簡答題)


 


突然就聽到大小姐嘴巴裡面著說:


 


" The women cooked soldiers"........


 


我驚訝的回說: ㄚ??????你說甚麼? The women cooked soldiers?


 


她還一臉鎮定的說: What? What did i say?


 


小小姐回說: You said the women cooked soldiers...


 


這時大小姐才恍然大悟的說:  oh..... I ment women cooked food for soldiers.....


 


嚇死我了......The women cooked soldiers~~~~hahaha...


 


明天妳考試的時候如果這樣回答我看Mr.Gottcent肯定給你個零分!!!!


 


大小姐說: 口誤啦....說得太快了.......(她還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後來她自己也發覺真的好好笑~~~~~


 


 


快10歲的大小姐最近脾氣也是有點奇怪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進入青春期作祟?


 


動不動就生氣...和小小姐吵架


 


不然就是心不在焉...前一秒剛說完後一秒就忘了...還問我剛說甚麼?


 


天ㄚ......對做媽咪的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快


 


快得真不敢相信她已經這麼大囉.....


 


 


不過ㄚ.....媽咪我已經等不及可以跟他們像姊妹們一起出門逛街ㄋ~~~~


 


這就是今天的大小姐發轟記......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