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科學館 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因為放春假,中文學校也不用上課


難得的星期天可以無憂無慮的外出


怎能錯過呢,當然是要出門遊玩去


Luc老爺商量後決定到科學館走走


在網上查詢,每星期日只要在11點前入園,竟然不用付門票


太好了,讓我撿到了便宜!!省了不少錢


Kai不善於寫遊記,文筆也不好


這篇就來看照片,讓照片來說故事!!





 




坐進太空艙, 隨著模擬艙的搖動


感受一下臨場感


看帥小子多專注啊!!








喜歡這張,三個姐弟們專注一起的做一件事





到底是會還是不會啊?


光看這架式,!! 想必還在研究中!!











….帥小子到哪去了? 怎麼只看到Luc跟大小小姐?


Luc對科學一直很有興趣,甚麼都能聊


瞧他一看到這火箭,就帶著三個孩子去探個究竟
















孩子們專注的神情是我最喜愛的!!



我家的帥小子飛行員



說服了他好久才願意讓我為他戴上這飛行員眼鏡


讓我拍張照…..還自己擺pose!!






才剛誇獎完,小小姐要幫他戴上飛行帽再讓我拍張照


他老兄竟然生氣翻臉了


幸好我手腳快,在他試著掙脫時還拍了這張照


看到帥小子的臉沒? 是真的生氣了


Kai今天很用功!!


我這三腳貓功夫的攝影師,做得很稱職吧!!


自己也來為自己拍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