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的天氣真是熱熱熱....


媽咪我從來都不是很喜歡夏天


況且夏天都還沒過完我就開始在想念我的白雪了~~~


 


早上帥小子出奇的早起~~(他是那種每天睡到11點才會起床的人)


媽咪我送完女兒們上學後便和帥小子在後花園裡晃晃


 


看到桑椹樹結實纍纍帥小子忍不住的享受採果樂~~!



 



這應該是桑椹樹~~


剛搬來的頭一兩年都把他當作普通樹


每當Luc在花園裡除草時他也幫它剪枝


所以還來不及看到葉子就被他蹂躡了...


可是直到兩年前因為沒及時除草這才讓這棵桑椹有了機會讓我們看到他的真面目


葉子長出也結了果...後來才發覺原來是一棵果樹~~


 




 


帥小子最喜歡邊摘邊吃.....樂得很~~!!


很享受跟帥小子一大早在花園裡的互動因為他小少爺幾乎沒那麼早起床過~~


 



我和帥小子辛苦摘果的成果...如果我沒停止他


他還想繼續把整棵樹的果實給摘完ㄋ~~


一進門~~竟然跟我說: 媽咪....照張相放到你的格子裡


ㄡ......還會替媽咪出主意溜.....


 



 


重頭戲來啦~~~~


帥小子進門後一直嚷嚷要吃蛋餅


蛋餅可是他的最愛~~


所以媽咪就把抓餅拿來當作蛋餅皮用..


煎了兩分....加上他的巧克力牛奶和媽咪的咖啡


就這樣開始了帥小子和媽咪的早餐約會


 


沒有老公沒有女兒們就只有單獨我們母子倆


很快樂....現在我要把握帥小子能跟我單獨約會的時間


不然等到長大後帥小子就要跟另一個女人約會了


幫另一個媽咪照顧她女兒...


那我就沒機會囉.....


所以現在ㄋ就要更把握與帥小子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