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是大小小姐第一天的網球課...女兒們一直都沒有上甚麼才藝課或暑期班


所以整個暑假唯一的就是上網球課


本來還再煩惱怎麼走到公園網球場


因為天氣真的是超級熱....96度~用走路的至少也要25分鐘才會到


就在出發前老公說下午可以待在辦公室無需用到車子


嘿嘿嘿.....這個機會怎能錯過!!


於是我就載老公去上班後再把車子開回家


一點的課~~我就不用等著大太陽"大粒汗細粒汗"的走到網球場



 


每次在上課前都會先小跑步加上做暖身操


這些小小班的孩子還真可愛....可能是第一次上課


有的還不知道怎麼跟著做暖身操




 


網球課是從5歲起開始招收的~~去年暑假她倆也有參加


唯一就是帥小子還不能因為他只有四歲....


他還有點鬧脾氣為什麼不能上網球課~~真是難為他了~每次只有看的份


這些教導小朋友網球的老師都很年輕而且也很有耐心


現在正對著5歲的小朋友介紹著網球拍的結構讓小朋友有所了解怎麼用它







 


大小姐去年也曾是給這位男老師教的....她一直都比較喜歡他的教法


去年的老師是穿插的...不是固定的...希望今年不要像去年一樣


自從去年上了暑期網球課後...每年的暑假時這網球課就是她所念念不忘的


看著她頂著大太陽認真的在上課...媽咪我真的是要給她拍手鼓勵一下


每當球來時把球回拍回去後~~大小姐總是會回過頭來看看媽咪一眼


這時媽咪我也回她一個拇指翹起的手勢並對她說: Good Job!!


大小姐害羞的笑著....我知道媽咪的小小動作帶給了她無比的信心


 




 


在隔壁的小小姐也認真的學習著...老師在指導著拿球拍的正確姿勢


 



 


看到沒...小小姐是左撇子...左手反擊拍球...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好像是要小小姐用右手反擊拍球的道理一樣!!


小小姐每當有反擊拍球成功後媽咪也是不令嗇的給她一個翹拇指手勢


加上對她說:Good Job!! 但小小姐的回應就不像是大小姐的害羞笑著


她可是很賊的偷笑著....是在笑老師怎麼丟這麼笨的球嗎?哈哈哈....


在課程快結束的前15分鐘老師都會跟她們玩網球遊戲


沒拍到球的就淘汰...淘汰後到另一邊當鬼


如果當鬼的有接到球那拍球者的那位也淘汰


要贏就是要拍到球而且不能讓做鬼的給接到


就這樣.....小小姐連贏了兩場....


真厲害溜~~~~拍球回去還沒被鬼給接到真是不容易


因為到最後做鬼的越來越多了...想要不被接到也不是容易的事


看來小小姐還蠻有運動細胞的



 


這網球課是屬於公園foundation的...全是免費


既然是免費那就是教一些基本入門


不過讓這些孩子有地方去而且是運動運動~~對身體也有幫助


媽咪我也樂的減肥....一天來回公園的這趟路至少也要50分鐘


上個課有個地方去也好比整天待在家裡好ㄋ....


接下來每星期有兩堂課...所以媽咪就有每星期就有兩天的減肥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