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一個早上到Luc的辦公室開門正要離開時讓我看見又是一個跟我一樣的倒楣鬼


真的是路見不平但又不能拔刀相助....只能替他感到可憐!


在這大都市中要碰到好的人及公平的事是少之又少! 每次都讓我覺得教小孩也需要有幾種方式


對甚麼人就要有甚麼方式對待.....如果真的以中式的方式去對待每件事還真的會吃虧~


不過也是會有極好心的人存在但可遇不可求!!



那天開完門後便看見對街有一輛大卡車停在路邊正在下貨~時間是早上九點多


是正好路邊~一點都沒有佔到道路~人是在後面搬貨運貨


這時巡視Parking Meter的警察剛好經過結果就停了下來


(停在路邊是要付費的...只要把錢幣投到Parking Meter即可)


看了看~就開始拿出了罰單抄寫著.....


天ㄚ.....我那雞婆的個性在心裡吶喊著...心裡很想趕快跑去跟在後面搬貨工說但我知道


一但警察在抄寫罰單時再怎麼說都沒有用了


警察是沒看到後面有人嗎? 他又不是離開任卡車停在路邊不付費....


以我的認知是開他罰單真的是很說不過去....實際上法令如何我不是很確定


但這情形對我來說是合理的....卡車又不會一直停在那裏而且也沒佔到道路ㄚ


也不會影響到行駛中的車子~~~


警察缺業績也不能這樣做~就像那天開我罰單的警察根本就是缺業績缺瘋了!


每次只要經過大馬路上的商店時都會有大卡車在卸貨....而且經常都是佔用道路


影響到行駛中的車子...


開車經過都很麻煩....不是卡在那動彈不得就是要逆向超車.....


那怎麼都沒有警察來開罰單ㄋ?所以說這是不是雙重標準ㄚ?


我們駕駛人都可體諒卡車卸貨所照成的不便~那警察怎麼就不能體諒ㄋ?


頭腦很直一點都不會變通.....還是台灣好...我們說情理法..這時就真的很有道理



後來警察罰單開好了拿到後面給卡車司機..馬上就走人了


司機一臉茫然的拿著罰單哭笑不得......


真是可憐!! 又是一個倒楣鬼~~!!



回家後跟Luc說起了這件事~他就回說:well......


然後就沒下文了......要是有人跟我說這類的事我也會這樣回答


因為真的很無奈.....沒一個道理可言....


如果說美國人有甚麼該改進的我想每個人的教育程度真的需要提高


念書念多了不是沒道理的....每個人在這裡的教育程度真的懸殊差很多


而且老外父母也無視於念書的重要性....就這樣...就會看見很多無知的人


無知的父母加上無知的孩子就這樣一起無知下去


怎麼說ㄋ?  還是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也是一個小小的市民...無能為力去改變甚麼~


碰上鳥事也就只能發發牢騷又能做甚麼?


難怪大家來到這國家多多少少都會變得比較冷漠....我想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如果不變得比較不在乎那每天真的會被一些鳥事惹的不高興~!



             


算了.....回到民生問題....po上一張我們的午餐


Mushroom cream Farfalle(磨菇白醬Farfalle)~有好一陣子沒吃到了


三個小毛頭們突然想吃所以就做了起來


只是沒看到甚麼磨菇....切的太碎了...


Farfalle是義大利麵種類中的一種....外型有點像小領帶....


不曉得中文是叫甚麼?


做好後灑上一些乾燥的巴西里...就可享用了!


還是吃的飽飽的才有力氣面對任何事~~



小毛頭們也才會有精力繼續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