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剛剪下的玫瑰花




帥小子再怎麼樣都要我帶回他邊走邊撿起的nuts


 




一杯咖啡,一台筆電,坐在窗前敲敲打打,我又開始找回那兩個月前的熟悉感.


窗外的陽光依舊,松鼠還是在樹上嬉戲著


不知名彩色鮮豔的紅鳥,藍鳥總是會在固定時間飛來枝頭上高歌一曲


白的,花的,黑的,黃的..幾隻貓總是喜歡我家的庭院,都會相繼的來睡個午覺


看那睡覺的姿勢,多麼的享受著和煦的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這些都是我家花園裡的常客,可能是怕我被三個小鬼搞得快發瘋,


所以才來讓我發覺它們的存在,發掘它們所帶來的美好!


曾幾何時我也會注意到這一切,難道是人家說的有太多的米國時間”?


哈哈哈~~開玩笑!


米國時間”~是自我安慰吧!


 


暑假的兩個月,每天都忙著煮三餐,帶小孩東跑西跑


有時還要忍受著他們的吵架聲


尤其是我家的兩位千金總是不對盤,常吵架,今年特別厲害


老實說,今年的暑假我是真的有點受不了,每天都巴不得趕快開學


所以今天好不容易找回來的熟悉感真是讓我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送完小孩一回家,甚麼都不做,只想喝著咖啡,靜靜的享受那一個人的獨處


原來我有多久沒有仔細的欣賞我家花園裡的一切


原來人在忙時,生氣時,是常會忽略身邊的大小事


獨處是寂寞的,對單身的人來說吧!!


但現在能夠有獨處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珍貴


當我的耐心消耗殆盡的時候,獨處就是我的充電期


也是我家小孩免遭殃的良藥


 


當我放慢腳步,在花園裡多停留一下,我又發現那美好的事物一樣在運轉著


只是我的心態因為忙,煩躁而改變


現在終於我又找回那我喜歡的熟悉感


一點小事又會讓我有了會心一笑


透過窗戶看到窗外的花草植物,所有的一切


原來享受生活是可以這麼簡單


心思細膩的你是可以發掘美好的事物總是在身邊


多一點心思,就會發現它所帶給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