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濃的巧克力蛋糕





那天做了紅豆泥,結果大小姐問我:能不能用紅豆泥做蛋糕呢?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的把紅豆泥當成奶凍的方式




做成抹茶紅豆捲







很簡單的香草及咖啡瑞士捲



杏仁咖啡鮮奶蛋糕







巧克力香蕉 瑞士捲




本來是想做巧克力瑞士捲但臨時雞婆加了根香蕉




結果就是捲起來快裂開了~雞ㄍㄠˊ




有點裂又不會太裂!


 


PO上幾張最近做的甜點分享


自從買了桌上型烤箱後就又開始猛做烘培

還好做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孩子們都很喜歡


還是要謝謝Carol的不藏私分享,讓我能做出好吃的甜點








上星期六,小子發燒,連燒了幾天直到星期三才去看醫生


結果診斷結果是得了流感(flu and ear infection)


一整個禮拜都在家休息,直到昨天學校還打電話關心




我這一整個禮拜也因為照顧他,身體整個累到不行




脖子肩膀整個痠痛不已,好像有好幾千重的石頭壓在肩上




幸好小子服了藥後,情況好轉很多




下星期肯定能回到學校上課




雖是累歸累,但甜點確讓我感到開心




吃一口自己做的蛋糕,雖然身體累但吃在嘴裡,心裡確是甜的!!


來杯咖啡,切上一塊蛋糕,放著自己喜愛的音樂


就這樣試著讓自己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