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清楚已經有多久沒有仔細的看看菜園裡的植物了~~


 




                                              數數看~有幾條絲瓜ㄋ? 慢慢找~~






最近的天氣都只剩下20度左右~我最喜歡的溫度


 


有一陣子沒有好好仔細的停下腳步在花園裡看看


 


今天卻讓我發現澎湖絲瓜長大了不少~也看到多了不少條的幼苗小絲瓜


 


拿起手機猛拍~~po上幾張給格友看看!


 


目前也就只有這澎湖絲瓜跟番薯還長的ok...其他的蔬菜老早就已陣亡了!


 


 


 


一整個夏天都只看到澎湖絲瓜葉爬在圍籬上一大片但卻怎麼也沒看到半條瓜


 


正在想著"歹年冬"想放棄時卻又讓我發現等待已久的第一條澎湖絲瓜暗藏在繁多的葉子裡


 


澎湖絲瓜不是喜歡熱天氣嗎? 為甚麼是在天氣轉涼後才生出來ㄚ?


 


真的是有點"霧煞煞"~~~!!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有瓜可收成了~~現在天氣這麼涼只希望這些小瓜瓜能成熟讓我好摘收


 


 




 


這條絲瓜是第一名來報到的...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採收


 


照理講以這樣的大小應該是可以摘下但我卻打算用這條絲瓜來預留種子


 


這樣明年我就能再種植~~所以現在都只能望瓜止餓~~~


 


期待其他的小小絲瓜能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