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春天5月的時候...女兒們的學校都會有個spring show


今年也不例外......Pre-K,1,3,5年級是今年的表演年級


大小小姐是3,5年級,所以媽咪我今天就去看她們的表演


通常這裡的學校搞這些活動主要的目的就是募款


不是捐給別人而是增加學校的經費


一年有spring show ,christmas show,walk-a-thon(不曉得怎麼翻譯)....等


再加上學校會給些商品目錄義賣.....


說來說去就是要增加學校經費....


但我一年也繳不少的學費ㄚ.....(女兒們上天主教私立學校)


真是的....說到米國這的教育我的臉就黑了一半


改天再說這好了....先回歸正傳


 


今天一共有兩場...一場在早上一場在晚上


每年我們都是去看晚場的但經過這幾年下來


(幾乎每年都一樣....換湯不換藥...有點厭煩了...加上最近對學校很感冒)


今年我決定就我出馬就好了


(要不是小小姐一直拗我也懶得去...大小姐是覺得無所謂)


我去參加了早場就留小帥哥跟爹地去上班


早上女兒們先到學校準備然後我再回學校看秀


秀可不是白看的....要買門票...一張6塊錢美金....


就跟以前一樣幫女兒們錄個影照個相....


這就是Luc叫我去的目的


女兒剛念這所學校時對去看這一些秀都覺得很新鮮


後來因為對學校了解越多就越多不滿及看不慣一些事


所以就變成我也是一個難搞的家長


難搞的意思是說表面上客氣但私底下我也不再對學校完全的配合了


天ㄚ....又偏離主題了


 


說到哪了....? oh.....ok


在觀眾席坐著的我看到小小姐的又唱又跳


還是像個小baby一樣的純真..一點都不怕不害羞


小小姐一直都是這個性...從不曉得甚麼叫不敢...害羞


大小姐也是一樣..但今天我看到的大小姐就很不一樣了


站著唱歌時身體有點僵硬...表情也不太自然...還很害羞


唉......是不是進了青春期的小孩都會變成這樣ㄚ?


好懷念以前那活潑大方又帶有點男生個性大喇喇的大小姐ㄋ


今天最可愛的還是pr-k(中班)的表演....這些四歲的小朋友們任何動作的表演


都可愛極了....最後也是他們贏得了最多的掌聲!!!!


就這樣每一年級就唱歌兼表演兩首歌...分成兩輪的表演


一小時就過了...秀也就看完了....回家走人啦....hahaha....


 


今天天氣很熱女兒回到家後也都累癱了....


一點也看不出他們有任何的興奮


小小姐甚至還在沙發上立刻打起了盹!!


好吧....就讓她休息反正晚上還有一場ㄋ


此時只見大小姐對我說: 我可不可以晚上不要去ㄚ?


我真的也不曉得說甚麼....


表演的人都不想去了那看的人還會想去嗎?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還是帶她們去學校


不過這次我沒再買門票進去


我是直接回家等秀結束了之後再去接她們


大小姐一看到我便嚷嚷著說: 媽咪...快點...趕快..我要回家~~~


看來是真的累了...回到家也已晚上9:30了


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這兩個小姐阿正在夢周公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