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Y小姐的一通電話連絡於是我們就敲定隔天早上要來個早餐約會


 


一大早起床後叫醒女兒們~準備到了I-Hop吃早餐


 


那爹地跟帥小子就沒跟到啦...還在家裡睡大頭覺...這樣也好


 


來個純粹的Girls Time~~


 



 


剛好有一家I-Hop開在離家不遠處~~前一兩年才新開幕的......


之前想要吃她們家的早餐都要到別區去~


當初開了這家時真的是有點高興~這樣想要吃東西時就又多了一個去處


唯一的缺點是每次到這餐廳時都大排長龍...生意超好...


尤其是周末的時候更是要等上一些時間才會有座位


所以我們就盡量選在平常時間去....不過上星期五到那兒時


很幸運都不用等但一進入餐廳...裡面人還真不少~~!!





看了看菜單...還是點了個我最喜歡的Garden crepes...


就是crepes(我不曉得中文叫甚麼) 裡面捲著炒過的香菇及菠菜加上起士


外面再淋上一層醬.....我和Y小姐都不約而同的都點了這份餐


大小姐對著菜單看ㄚ看就是不曉得要點甚麼....我就建議她


"妳喜歡磨菇及菠菜...要不要也試試看garden crepes?"


就這樣我們三人點了一樣的餐!!


 


上餐後吃了幾口後突然~"部落格的後遺症"就發作了~對...拿手機拍照


還好這次有想到....上次的媽咪的豬頭加感性的一天讓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只不過這照片就不是很完整啦....不過看起來還好...沒有等吃到最後一口才想到


上次沒拍到照對月姑娘還真的有點抱歉...她上次一定有點失望


所以我們真的就如她說的~~再去一次~~而且這次我真的有給她拍照喔....


不過忙著吃沒多照幾張....就這樣意思意思啦....





 


小小姐點了這份big breakfast ....這半生不熟的荷包蛋可是她的最愛


兩顆荷包蛋加上培根,香腸,馬鈴薯....說到這馬鈴薯是切絲下去煎的


女兒們對馬鈴薯還算蠻挑剔的...泥狀的或薯條或加入咖哩雞肉的都OK


但切塊下去煎的就一概不碰...


所以當那馬鈴薯切絲下去煎的這方式連我都沒把握她是不是會吃


結果.....真的讓我很訝異...整盤都吃光...(都沒有留一點給人家打聽打聽....)


還跟我說那馬鈴薯很好吃!!  嗯....真的是要試過才知道..




 


這盤pancake是附含在小小姐的餐裡的~~最後就是大小姐跟小小姐兩個分工合作吃完的


那我也幫著大小姐吃了一些她的餐


到最後就是看到兩個大的加上兩個小的真的吃飽撐著了


女兒還跟我說可以回家來寫個一篇girls time breakfast~~哈哈哈...


她們也染上了這個部落格後遺症.......還幫媽咪我下了主題了ㄋ~~





 


吃完早餐後就回到家...Y小姐就教了女兒們摺紙鶴


說到這些勞作我還真的是位白癡~~或可以說是懶的做


舉凡畫畫勞作我通常都不會也沒耐心去弄這些...Y小姐就彌補了我的這一塊


她說過...這就讓我來負責吧~~真好!! (哈哈哈..誰叫她是畫家ㄋ)


看看女兒們摺的紙鶴還真有模有樣ㄋ


上次Y小姐還教了她們畫畫....剪布做心型的迷你抱枕...一針一線還都是女兒們自己完成的咧


現在只要有需要修補的衣服時大小姐都能自己縫...她也從這當中得到很多的成就感


 


下午我們又去了costco 採購....雖然是玩樂但媽咪我的工作還是要做


再沒採購隔天就沒食物來祭五臟廟了...就這樣晃ㄚ晃....時間很快就又過去了


回到家五點多...趕著做飯...雖然有點小忙但心情是愉快的...


帶小毛頭們採購回到家也都沒聽到他們吵架....一整天耳根子很清靜


我想是因為整天行程滿滿加上回到家也累癱了....


多好的一天ㄚ....如果小毛頭們都可以像這天一樣都不吵架那該有多好~


好像有點貪心了ㄏㄡ....這種好康的事是不會發生的


好吧~~降低標準~只要不天天吵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