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到這裡


在做什麼大事?好像也沒有


每天就是一樣反覆做著同樣的事


只是要轉變心情來看待每一天


有時累了....厭倦了...就做甚麼都不起勁


 


這幾天帥小子又生病了...唯一安慰的事是他在發燒還是一樣的活蹦亂跳


絲毫不受影響


還擔心著沒辦法去學校上課....


真是可愛!...但也可惡...連生病都要上學


可見對我這媽多討厭...都不想跟我待在家


前天晚上餵他吃藥時,我不曉得是那根筋不對


突然跟他說以後你長大後就會結婚會有老婆來照顧你


結果他竟抱著我,有點傷心的語氣跟我說:


"NO....I want to marry you 。"


哈哈哈。。。。really?


那你可得要跟你的爹地我的先生先談談喔~~ 看他放不放人~


小孩子的想法真的很單純但也確是最真心的表達。


頓時我也感到很窩心,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花園裡的專屬寵物,一整天都在花園裡遊玩


偶而還會跟貓來場大對決。。。追著到處跑




大小姐星期六到大學裡上課


這兩個姐弟們也沒閒著


在花園裡玩了一會,帥小子竟然拿起了掃把打掃起花園來了




 


看他這個動作還真的是有很用力的打掃唷!


小小姐看了也捨命陪君子。。。一起陪著他打掃


希望帥小子會快快好起來跟照片裡的他一樣


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