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小子在圖書館的讀書會塗鴉(技術太爛,照到小子剛好閉上眼睛)


每個星期三的讀書會,圖書館人員彈著吉他帶小朋友唱歌


唸書給小朋友聽,一期六個禮拜


也就是說帥小子到圖書館的讀書會一共領了六本全新免費的故事書


他可是上的很有心得溜!


 



帥小子一連好幾天的生病


從上個星期五他就提早他自己的感恩節假期


接連的幾天沒到學校上課


星期一帶他去診所,結果醫生說帥小子耳朵發炎加上Red Eyes


難怪一直燒燒退退!


從出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耳朵發炎...第一次吃到消炎藥


這次生病連他自己都有時都會含著眼淚跟我說:我哪時才會好?


聽了真的好心疼!  我也只能回答他: 別擔心,媽咪會照顧你,很快就好了



一兩年前有次他跌倒,結果意外的碰撞到鼻子


從此之後,只要生病時咳嗽太用力或夏天天氣太炎熱,冬天開暖氣屋內太乾


他都會突然的流鼻血


這次生病咳嗽時,每次咳每次一定都流鼻血....而且還是用滴的


難怪會很不舒服的問我哪時候會好


請假了幾天他也很想念在學校的同學


很喜歡上學的他跟我說明天想到學校去


我聽了就回說: 別去了吧...只剩下一天就又放假了...還是好好的休息


可是他小子就是一直吵著要上學


上學是好事,所以我也沒理由一直的反對


只想說這小子好樣的....跟你媽待在家真的有那麼痛苦嗎?


等不及要逃到學校裡去了~



好啦~~星期三快樂的上學去


去了兩小時學校打電話了


一通電話阻斷我正開車到costco的路上


"帥小子在學校流鼻血了"...要我到學校


天ㄚ....我就知道讓他去是個錯誤的決定,可是見到他這麼好學我又不忍心


車子 一掉頭開往學校去


進到學校教室裡一股有點熱的暖氣讓我直覺的心裡OS


暖氣開這麼強,難怪他會流鼻血(真的是很浪費資源~)


一問起老師是甚麼情況下他才流鼻血的?


結果老師說: 當時大家都還在吃早餐,他就邊吃突然鼻血就流了出來


我: 是因為咳嗽嗎?


老師: NO...



我就說嘛一定是暖氣開太強了造成室內空氣太乾了


我自己在心裡碎碎念著但又沒跟老師反應甚麼


想說算了....也不能因為帥小子的私人事件而去抱怨甚麼


問了小子,他直說想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二個小時的上課,提早放感恩節假期



現在一切都OK...而我也只能每天點些Saline在他的鼻子內


讓鼻子保持濕潤~醫生這樣說


我除了這樣做卻也一點辦法也沒有


各位萬能的格友如果看到這有甚麼方法的再提供給我?



除此之外....要替帥小子謝謝各位阿姨的慰問


你們的關心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