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最近連接著一些事的發生真的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出生到現在,從沒這麼有壓力,害怕過


 


      腳踝斷裂...在家閉關了3,4個月


 


     生了場莫名其妙的病....地球的那一端發生了一些事...


 


     接踵而來的一大堆鳥事真的是夠了.....


 


     沒甚麼比這更慘ㄌ


 


     真是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還好沒把國文忘光光)


 


     老天ㄚ....你嘛幫幫忙...


 


     我又不是哪"斯人也"...為什麼要我苦其心志咧??


 


     我只不過是一個被三個小搗蛋搞得快秀逗的平凡媽咪


 


     就在同一天突如其來老公Luc的一通電話:


 


     "我在路上出車禍了....你趕快去學校接小孩".....


 


     我靠......晴天霹靂.....轟轟轟.....


 


     怎麼又發生事ㄌ咧......


 


     還好Luc沒事....但...但....可憐的小黑....


     (基於小黑頭毀了所以就不po上照片ㄌ)


 


     我們家小黑好歹也跟ㄌ我們5年了


 


     南征北討....North Carolina...Virginia....甚至加拿大......


 


     這次小黑的頭真的毀ㄌ


 


     前面被撞凹嘞...而且一直有液體流出......


 


     撞它的是一台大的Van...看了真不捨~!!


 


     還好對方保險會付他的醫藥費....算ㄌ...就好好的讓它去整容整容吧....


 


     說到這故事還沒完~~~


 


     就在接完小小姐回家後


 


     過了40分之後我又返回學校接大小姐(大小姐上西洋棋課)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要過馬路的時候


 


     差點被人撞了......


 


     一位白人老先生竟然看到紅燈還沒減速


 


     反應快的我趕快加緊腳步這才免了這場無妄之災


 


     而他也就在紅燈前緊急煞車


 


     當然我也生氣的回頭就罵


 


     "Don't you see the red right?".........


 


     還給他拍了照~~~


 


     說也奇怪....我的事也發生在和Luc車禍的同一條路上(不同段而已)


 


     真是見鬼ㄌ...........


 


     反正到最後就是人沒事就好了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好運快報到...


 


   


     後續......


 


     不過這陣子的鳥事可也讓我上了一課


 


     遇到事就處理沒時間坐在那緊張


 


     沒甚麼事是過不去的


 


     雖然剛發生時心會很痛,但痛是會過去的


 


     只要撐過就沒事了


 


     人生在世真的是沒啥好計較的


 


     珍惜於指間簡單的幸福就夠了


 


     還好樂觀的我一樣還是很堅強


 


     沒被打倒.....打不死的蟑螂


 


     下午發現庭院裡的樹上來了客人


 


     一對美麗的小鳥在那築起了巢


 


     準備孵鳥蛋...好幸福的一對鳥夫妻


 


     看到了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我相信那是老天派來的幸運鳥


 


     我家好運快到囉~~~~~~~~


 



    


     這是我家後花園長久以來的訪客....每天都會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