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小小姐要我po上來的~~她等不急要大家看她和大小姐的精心合作


 


難得她們姊妹倆能不吵架的共同完成一件事真的是給他有點驚訝!!


 


基本上只要早上一醒來睜開眼一定都會有爭吵聲從樓下傳到樓上來


可是今天傳來的是一陣蛋香!


 


基本上女兒們的早餐她們自己打理...吃些簡單的吐司或鬆餅...玉米片加牛奶


大小姐偶爾炒個蛋~~自己照顧自己~~


可是今天我跟Luc可是像個客人一般的被招待歐


早上一起床便躺在床上看電視~過沒一會...嘿嘿嘿...好戲上場囉!!


 



 


大小小姐來敲門~~結果很驚訝的是她們端了這份早餐到房間裡來


倆個一起分工合作做了這份愛心早餐給爹地吃~~


炒蛋加番茄....(還知道爹地喜歡吃番茄)配上墨西哥餅加杯黑咖啡


真的是有點像叫了room service般的被服侍著~~


此時小小姐第一個念頭就是說:媽咪...趕快照相然後po到格裡


有時還真的是受不了她~做了貼心事就一定要大家都記得她的偉大之作!


還記得要照相~這還真的是中了部落格症候群...看到東西就要拍





過沒一會兒....我也有一份~~!! 揪甘心ㄟ~~~


妳們吃了我很多噸餐現在終於也能吃到你們煮的一餐了~~~


還知道媽咪不喜歡墨西哥餅就幫我準備了貝果


 


要拍照時大小姐還跟我說要調整炒蛋的角度


等我調好~我問為甚麼時才發覺原來大小姐試著用番茄醬在煎蛋上畫了個微笑的臉


真是用心兼可愛~~~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就被這兩個女兒們很幸福的服侍著..


喔...不...應該是說三個小毛頭...


因為帥小子有幫他們開門唷~~!!哈哈哈~~~


 


吃完後我跟Luc就給他們一個很感謝的擁抱....


跟他們說:要是你們每天都能這樣和平相處不吵架而且能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那該有多好!


不過從她們的臉上可看出她們很在乎爸媽的肯定及誇獎!


對媽咪來說一點點小肯定及讚美就可以滿足她們的心靈我是很樂意做的~!


平常在講道理之餘也要有嘉獎的時候嘛~~


 


雖然對媽咪來說做一頓早餐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對女兒們來說是困難的事~~從不煮東西的她們竟也能在廚房裡炒蛋


小小姐也能用咖啡機煮咖啡


而且還很細心的做不同的東西給難搞的媽咪吃


太感動啦~~~!!!


這是我吃過最超級無敵的美味早餐~~


 


這樣好了.....有人需要這種早餐的room service的來說一聲啦!!


我家有兩位童工~~可以開始工作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